20131004法輪聖王菩薩法傳【盤坐基本法】

20131004法輪聖王菩薩法傳【盤坐基本法】

《適:廣傳內修之法》

【說明】法輪聖王法是一解業清洗及煉就旋轉定力的內法,以法輪聖王菩薩的聖號、真言咒配合法輪法轉所應,鬆弛與清除靈體和肉身因累劫犯造之惡業所積之

 氣,同時隨者法盤運轉之速,能夠鍛鍊靈力的氣場及遇精、妖、鬼、怪、修羅等的逃脫能力。若有脊椎和彎腰駝背之疾亦可改善。更能廣渡助眾。

 修習法要:

(一)首次先於不動明王禪修寺中恭請法輪聖王菩薩來法主應心法修 《南無法輪聖王菩薩盤坐基本法》需得3聖筊應允,才得開始修習此法意

(二)平日就地晏坐修煉,(countdown 1)必須先「護法結界*」守護禪坐之地。(countdown 2)靜心調息靈動法轉讓身與靈合, 誦唸「南無法輪聖王菩薩之聖號」

(三)入法意法觀而行

(1)雙手合十,恭請南無法輪聖王菩薩法意坐(三請),

法輪聖王菩薩於天靈蓋上方,往下坐沒入身體中與己身合意, 輪軸中心互相接軌,法輪聖王菩薩的靈軸與己身靈軸(脊椎)會合為一,接入接穩,黏合不脫離,放開雙手,將兩手五指之間相互交叉,成一大轉盤,兩隻母指豎立為中,如須彌山穩穩當當,永不脫軌,此須彌就是靈軸外環,定氣–再定氣–再定氣,將身上所有的業障、病痛、煩惱,由內而外隨順法輪轉起之刻,均一一被拋於外去,此刻定以法定,誦真言咒法輪起轉,心唸誦【法輪聖王菩薩真言咒】,可以無限量次的誦咒旋轉,法輪轉起,再轉…再轉…,轉到發現身體已無業障為 止。

(2)此刻放開須彌手指,左右手分開之,再以乾坤轉法,男性以左手掌在下,若是女性則右手掌在下,男性左在下,右手在上雙手合掌握住,共進須彌,捧進入心,進氣‥吐氣‥進氣‥吐氣‥,恭敬南無法輪聖王菩薩、唸南無法輪聖王菩薩、意南無法輪聖王菩薩、觀南無法輪王菩薩,法觀可以順暢。可將雙手放開成「如意手」或「蓮花手」指輕鬆自在即可。只有靈轉,身體不再驅轉,從靈軸開始轉,如有所求,如求功名、求健康、除小人、除陰鬼、求法財諸有所求請,定心入體,驅動法輪。此刻有所求之事隨著庫藏的無形法盤慢慢旋轉之,此時是南無法輪聖王菩薩法轉,你也是法輪聖王菩薩,你和法輪聖王菩薩,彼此不分軀, 除身體蓋障,將身軀都已置入於法盤中,除六根塵霾,眼識、耳識、鼻識、舌識、身識或意識均可以。法輪聖王菩薩即是你,你是法輪聖王菩薩彼此不分軀,旋轉…啟動誦唸【法輪聖王菩薩真言咒】。以所求之事隨行所繞,身體仍是靜止不動,只有法盤轉動,無數次的法轉,轉成南無法輪聖王菩薩。像於法輪聖王菩薩身、身於法輪聖王菩薩身、心於法輪聖王菩薩身、意於法輪聖王菩薩身,無其無比的定力,無任何摧毀毫於之蒂,非常堅硬、非常果敢、順佛法意、法轉上法,轉到與法輪聖王菩薩同一。法輪聖王菩薩助人,你也助人。法輪聖王菩薩助眾生,你也助眾生。法輪聖王菩薩剛勇,你也剛勇、法輪聖王菩薩堅毅,你也堅毅,法輪聖王菩薩聖慈,你也聖慈。人為事求你,你和法輪聖王菩薩同一,千萬轉動,千萬消果,行己助人,獲福無上。法輪轉起法轉開始,法輪轉起法像轉起。

(3)若禪坐法畢起身,先恭送南無法輪聖王菩薩返回寶座(三聲),將靈軸鬆開,『法輪聖王菩薩』回到不動明王禪修寺,

同時並敬謝護法聖尊而後慢慢恢復自性肉身下坐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