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明王/齊天大聖【火眼金睛修煉法】

不動明王/齊天大聖【火眼金睛修煉法】

可治眼睛之疾,提昇慧眼之靈性開啟,若能同時配合不動明王消災解孽法更能有成效。
步驟如下:
一、在家時可先恭請南無不動明王如來的《36童子菩薩》護法結界,避免其他

干擾。同時準備兩朵蓮花。

二、恭請「悟空長老齊天大聖消災化劫大天尊」、「南無金剛薩埵菩薩」、「南無不動明王如來」法主(三次)。

三、火手印(百字明咒、火界咒各誦5遍以上)
1.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將左手(或右手,雙手皆可),靠近嘴巴,先誦唸百字明咒,同時觀想咒音由左手掌的左側開始貼入,沿著姆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的指側,再繞到姆指,形成手掌外形,接下來繞到手掌面,在掌面以順時針由外往內繞,持續將咒音貼入手掌,直到百字明咒音結束。

2.不動明王❝火界咒❞:左手持續靠近嘴巴,開始誦唸火界咒,將咒音貼入左手掌,觀想隨著咒音灌入手掌,手掌形成火手印,不斷誦唸火界咒下,火勢變大,變熱。

四、將火手印,靠近你的左眼(或右眼,可針對較需治療的眼睛先做),同時不斷懺悔自身,眼睛過去愛去看一些不該看的,或看太多3C產品,造成眼睛不適,或業障重等;接下來「法觀」先用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鑽入該眼內側,挖除神經、肌肉、視網膜等,再加上姆指,法觀將該眼摘除,眼睛業力隨著摘除,一併去除,再將該穢眼或病眼放入蓮花中。

五、另一眼也同此步驟。

六、恭請悟空長老齊天大聖消災化劫大天尊賜❝火眼金睛❞(三遍)

七、將火眼金睛裝入眼框內,並開始恭誦火界咒,藉由火界咒發出之大火,先由眼睛外側燒到眼睛內側,融合神經、肌肉、視網膜等,將火眼金睛接上、接合,再由眼睛內側燒出外側,雙眼藉由火眼金睛與火界咒放火。

八、恭送悟空長老齊天大聖消災化劫大天尊❝火眼金睛❞(三遍),最後叩恩感謝悟空長老齊天大聖消災化劫大天尊、南無金剛薩埵菩薩、南無不動明王如來,返回法座(三遍),再慢慢睜開眼睛。

九、將蓮花化掉(如果在不方便化蓮花處,應先以暗色塑膠袋裝著,待可化時再化)

十、可製表100格,將法行記錄其內,最後加上對眼疾之悔懺,附在表後,再到不動禪修寺向齊天大聖爺擲連續三聖筊,蓋大印,法稟上呈後,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