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林子惟行"時輪大法"法意接應法觀112.02.26

法行師林子惟行"時輪大法"法意接應法觀112.02.26

【林子惟行"時輪"法意接應法觀112.02.26】
112/2/26 中午2點多左右開始法行接應《時輪如來》法意,上座後意觀從肛門吸入底座的時鐘,見一到白光由底輪上身到丹田,隨後沒看到相只覺一股氣往上至心門→喉→雙眼→雙耳→至靈門→都未特別清楚的看到時鐘→這股氣衝過天靈蓋上,在上方看到光環下一如沙塵一直轉動如漏斗入體,後來意識到這是整個身軀與大周天應法成一沙漏,沙漏是最原始的時間相,當下即知已解應上,就想著是不是趕緊下座,讓其他修子有時間與《時輪如來匯意》,後面修子還有行程要趕到紫龍宮等,有想我好像才剛上座一下子,應該在多座一下,不然會不會擲不到三聖筊,所以我仍坐著觀己身,就見丹田前一時鐘,分針時針快速的一直轉動,後,雙手舞動後見雙手掌心各有一時鐘。後在見靈門前方有一隙縫,我往前走去,後來就用跑的好像走入一個隧道中外環還有一些淡藍光,過程中我誦唸不動明王慈救咒,也因著一片黑暗我也背後冉昇三昧真火,口誦火界咒,不久看到眼前有兩條平行發著金黃光的弧形軌道,我跳上那軌道上,但我意識知道這是一個好大的圓時軌,我只是站在5-6的這片扇形時軌上,自己感覺很渺小,後來我爬到了中間,自己好像身處在一個很大鏤空的機械表面上,渺小的自己隨著錶盤順向的一直轉動,又想到也要逆轉,但意識無法與境抗衡,我就隨著順轉翻滾著,不久真的逆向轉動了,不過轉沒90度就又順轉了,就回到自身,這過程中我自己內心是一直趕,就是要下座擲筊。下座後擲一聖筊後,就有出現"急了"的訊息,後來問沒接應到無筊,下次再接也無筊…,法證的碧美師姐就說還有香,讓我在上座,我一上座就有偈出:【時輪大法意、世人不知意、瞬間接法意、虛空得行意】,同時我又將程序慢走一次,就在心門→雙眼→雙耳→喉頭都有出現時間,我身旁也有數字時間,這些時間是沒有一定的形式。
我下座後,擲筊並不順如前,直到法證的顯禎法行師說,能否先圓滿,後再請不動明王開解。才獲得三聖筊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