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707法行師盧顯禎為黃修衆法行不動明王點滴法應感分享

1100707法行師盧顯禎為黃修衆法行不動明王點滴法應感分享

   晚上妻子帶回兩盒剛做好的炒麵作為晚餐,其中一盒與妻兒當下就吃完;另一盒由於今晚要上夜班,便把一半帶到公司當消夜,另半盒則由妻子隔天帶去公司當午餐。當晚大約23:30到工作地,馬上把該炒麵吃完準備上工。大約至半夜一點多時,胃開始悶悶、漲漲不舒服,胃酸一直逆流至喉嚨,並且身體一直冒冷汗,只要彎腰工作就有嘔吐感。後來實在是受不了,想說回到車上休息,在走回車輛途中,就吐出來了,只吐出胃酸,覺得身體稍稍有好一點。
         從斗六回到嘉義辦公室,一開車門就往廁所衝,上吐下瀉,同樣的還是只吐出胃酸。接著下班回到家裡,又拉肚子,胃還是非常不舒服,妻子有拿胃藥給我吃,想說若症狀若沒有改善就要去看醫生。睡了一覺醒來已經接近中午,症狀才有改善。
         當天下午看到禪修寺群組上,寫著解業人胃、大腸、肝有些不好的症狀。想說吃同食物的家人,都沒有肚子不舒服,而自己卻與解業人同樣腸胃不舒服症狀。事後回想起來,當天上午為解業人法行點滴法,理應由不動明王的靈門拉管至解業人的靈門,而自己一時不察,卻將不動明王靈門接管至自己靈門,再由自己靈門接管至解業人的靈門,才使得自己強烈對應到解業的人症狀,造成自己身體不舒服狀況發生。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