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704修子林欣蓉分享線上大共修,行磐石大法應感記錄。

1100704修子林欣蓉分享線上大共修,行磐石大法應感記錄。

坐在大磐石上吸大日如來光時,全身吸滿白光,後來明王說身與明王相合,全身要變黑,我就有點切換不過來。吸光時見到一支大冰棒,冰棒頂端被咬了一口,那一口冰剝離往後飛,大冰棒朝我靠近,好像是要給我吃,但我沒有吃。

身與明王相合時,見身後三昧真火火焰頂端燒到白境,禪定開始,我開始往上衝到一白色境,左上空出現一高牆,有一女人靠在牆邊向下看著我,後來這女人消失,同一位置出現一隻公獅子也在向下看,我趕緊唸慈救咒給他們。心想,怎麼會有人和動物出現,難道我還沒衝過三界,趕緊找出口要往上衝。

之後見到一個塑膠充氣的白色大衣服,我鑽進去之後,像穿了特大號充氣衣就開始往上衝,到達另一全白色境。此境右側有一個白色高台,我坐到白色高台打坐,發現自己變成一穿著袈裟的尊者。但我腦子不夠清淨,坐在高台,往下看到人世間的大樓城市場景,後來發現高台側邊地面開始出現裂痕,我怕自己被世俗事拉扯往下掉,趕緊唸不動明王心咒,希望以明王的金剛心與金剛身,護住自己避免往下掉。
17:17 林欣蓉 接著見到一扇廚房後門,我一推開門,發現進到一個昏暗的濁世,想要回頭,後方的門已被鎖住,只好往上飛找出路。這個世界的最上方被一個無形的大罩子蓋住,我用明王智慧劍又用火界咒但仍無法砍破出口,後來想到要找光,就一直恭請中央法界發生土毗盧遮那佛放光,後來看到遠端有白色光束由上而下,我趕緊衝過去順著光往上,光束上方有一個白色圓形螺旋狀馬達,螺旋軌道有幾個地方,卡了數十顆銀灰色的珠子,我把珠子移除,螺旋馬達立即轉動,我順勢往上衝,之後看到一個全身穿墨綠色長袍衣服,嘴唇是深黑色的人在看我,我先唸慈救咒給他,後來想到他看起來像是修羅界的人,我就開始口唸火界咒護身往上升。

接著來到一個全白色淨土,見一猴像尊者手持金箍棒好像是悟空長老,我跪著懺悔自己業障重,請悟空長老棒打我的劣根性,我頭低著,見到眼前全黑畫面好像有星星滿點,後來這片黑色抖了一下,全部的金色點點像金粉一樣全部灑在我身上。

我抬起頭來禮敬感謝悟空長老,看到右方出現一個雲霧洞,走進洞裡發現有一個橘紅色的寶石在發光,我拿起寶石,發現洞裡的寶石還在,好像會自己增生,我拿起寶石轉身面向洞口,請悟空長老賜寶石給我,我張大嘴巴,手捧寶石吞到嘴裡,慢慢往下吞到肚子,發現自己整個內力大增,橘紅寶石在我肚子裡發橘光。我走出洞後,洞就消失了,悟空長老也消失了,又變成一片白色境。
後來回到天地講堂坐在磐石上,我繼續吸日光,跟肚子內的橘光相應發光。

明王指示:1.依法意而行,與明王相應,身要轉成明王黑色金剛身,白色日光吸進體內要轉化成黑色。目前轉換不過來,還要再練。2.法觀所見冰棒是業障,碰到日光及三昧真火即溶化,這就是在消業。3.塑膠充氣大衣服是佛母衣,有穿上代表這陣子可以護身保平安。4.有關今日法觀所見自身並無連結磐石,明王指示今日法意是結合磐石大法,修子算是短暫脫隊自由行,下週日會再行磐石大法,跟著領隊走不要脫隊,連結磐石而行再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