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207修子盧仲萍參與176場李友亮(法行師/維那師)眼障淨除誦經法會法觀分享

1100207修子盧仲萍參與176場李友亮(法行師/維那師)眼障淨除誦經法會法觀分享

 法會一開始恭迎 地府十二 位閻王及75司判官時,看到一位女眾右眼 處有一大窟窿 一直 擴散到後腦 心想可能跟今日 解業者 李友亮法行師 相關,於是 誦念經文時 也將經文拋向兩者 ,剛剛聽聞 欣蓉師姐談及懺悔, 修子很有所感,修子 每日誦唸 法務 之前都會先做懺悔,自身罪業 每天 當懺悔身體病痛時,都會有所感應 ,同時也向周遭的同事或客戶懺悔, 經由每日的懺悔 ,在工作上就 平順很多。
 另外2/1禮拜一 清晨6點多 夢見 法會上 明王對著我口中 呼了3口氣要我吞下 ,然後說最好的都給你。 醒來後 心想是誰呼氣給我 ?我還吞下去,因為 來不及反應 所以 也沒 念慈救咒和火界咒 。
明王開解 :說那位女性 是友亮師兄幾世之前當獵人時所獵殺的一匹狼已成妖精了,化做女相要來討回 牠的右眼 ,因為妳的功德 ,(以此功德迴向)可以化解這位 討報者。 另外夢境 吃下的是好事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