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尊者蔡淑惠修練火光之法之應感

法尊者蔡淑惠修練火光之法之應感

5月2日十方法燈法陣已開修煉火光之法直到撤陣,值此機會再修五方佛放光加持。
弟子曾於密宗修持,心輪出現五方佛小壇城,也就是在心輪的地方出現中央毗盧遮那佛、東方阿閦佛、南方寶生佛、西方阿彌陀佛、北方不空成就佛,五方佛非常漂亮的立於心輪處,之後只要持誦任一尊佛號或佛心咒,則即可自身轉成該尊佛身,因此幾年的功夫要從佛菩薩加持或放光,直接直射自己是需非常大的功夫,因為每次都是本尊放光加持本尊,完全想不出自己長怎樣,非常努力照鏡子看自己長怎樣,但都是小本尊出現。
直到接觸不動明王之後,明王告訴我,佛菩薩已經成佛成菩薩,是你自己要修成佛成菩薩,其佛光要直射你的靈門,不是佛菩薩。
而此次五方佛放光加持,小本尊就直接比我先一步的接受佛光加持吸光,必須要從小本尊佛身轉換變成自己本人,簡直天人交戰,雙方強烈應戰,直到5月7日才轉成自己本人身相,其過程都需時間的歷練,或許對別人來說,想自己非常簡單,但對一個先入為主,主觀意念放掉以凡夫修持為主是需下一翻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