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27法行師盧顯禎參與清淨覺心洗滌匯凝法會之應感

1091227法行師盧顯禎參與清淨覺心洗滌匯凝法會之應感

       首先觀想到出現三個門,一個是圓形的門,於是推開此門,見一樓梯往下通到地宮,便往下走進入圓形地道,地龍紛紛穿壁而出,在隧道裡游走,於是禮敬之後變走出地宮之樓梯。另一個門是拱形,推開其門,見一樓梯從沙灘延伸至海,自身禮敬後退出該門。第三個門是長方形的,推開其門其樓梯如之字形,一直曲折往上,於是禮敬之後又退出該門。
          禪坐時觀想到身邊出現一本藍皮滾金邊的書及一隻毛筆。翻開該書,只見前面幾頁記載著自己看不懂的文字,後面頁數的紙張都是空白的,自己覺得其實後面頁數也是記載滿滿的文字,只是要修行到一定程度這些空白頁數才會顯現出文字來。而這本書的書名是「靈與光、音之匯結」。後來才體悟到,原來內容記載著自己看不懂的文字意思是,靈體藉由吸收鐘、鼓、鑼的聲音,及五方佛的法光,和不動明王黑色液體或無極真水的清洗與雕琢,以及不動明王火界咒的燒除、淬煉,使得靈性更加的提升。後來,見旁邊有一金色布質袋子,便把書及毛筆放入袋中。
         在泡無極真水時,發現自身是泡在地宮中的水池。在與法輪王相結合,靈軸是固定在池底,非常柔和的旋轉著,剛柔並濟、外柔內剛,水與法輪王相結合。地龍穿身而過,自身講著天語、唱著歌,靈體非常的愉悅。在水池北邊出現了一位頭頂上有太陽光環的神尊,同時五方佛放光加持著我。這時,舉起右手臂手掌的掌心朝上,掌心出現一顆手掌大白色珠子,自身將該珠子從天靈蓋往下灌,這顆珠子跑到底輪,在從底輪上升到頂輪。
不動明王釋:得到這本書很好,而經驗稍微不足,下次就知道浸泡五極真陽大天尊功德水的時候,這本書拿出來看,字就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