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103修子林欣蓉參與「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應感分享

1100103修子林欣蓉參與「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應感分享

誦唸地藏王菩薩超渡心咒時,看見一棵大枯樹在海底飄浮,樹幹是中空的,我從樹底空洞鑽進樹幹內,之後看見一個綁著紅色緞帶的金色禮盒,打開盒蓋,跳出一顆像掌心大的彈簧球,我抓起彈簧一端,在海底開始甩球敲擊枯樹,枯樹外層髒污的外殼被球打到後開始剝落,露出光滑乾淨的樹皮。
誦唸阿彌陀佛往生咒時,看見水面有亮光照進海裡,枯樹在海底朝著亮光緩緩上升,之後升出水面,整棵樹變的枝葉茂盛閃閃發光。

排經時,經書放大到像佛行殿的大小,蓋住與會的所有修眾,所有解業人以及參與助法者都獲得加持。

啟雷化智誦唸雷祖聖號時,見佛行殿東北方位從天上雷擊而下。誦唸雷祖心咒時,見小修子芊穎和瑜瑛師姐背後出現蜥蜴尾巴,見芊妤後背出現貓背和貓尾巴,美惠師姐長出一對貓耳朵,靖惠師姐則是穿著布衣的古代書生。

誦唸火神大天尊聖號時,見解業人洪師兄頭部剖開冒出一大團黑物,趕緊以火燒除。誦唸除蓋障菩薩心咒時,見小修子芊穎的右側頭髮由下而上捲起3-4根像手掌長的大鐵釘,我將鐵釘取下投入芊穎的消業蓮花內。

誦唸火界咒時,見小修子盧懷穎低頭將天靈蓋朝向佛前,頭頂中心有一束長髮,從法陣座位區一直拉長好幾公尺延伸到佛前。另見洪師兄的頭內原本黑色髒物已清除,露出像椰子內層的白膜,看起來很乾淨。誦唸不動明王心咒滴入金色液體時,見洪師兄的腦內有露出微金色。

法會結束,明王帶引吸大日如來光,見自己全身吸光變亮變白,之後看見一個相貌清秀綁著馬尾的女生,穿著端莊的學生制服。

明王開解:學海無涯,剛開始不好,後面會開始轉。109年9月明王開給芊妤一顆彈力球,要她常常手捏,還可用球敲敲頭,法觀所見彈簧球即是法意示現。見蜥蜴爬蟲類代表漫心、個性殘暴。去除鐵釘代表除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