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103法行師盧顯禎參與-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之應感:

1100103法行師盧顯禎參與-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之應感:

          在法會前一天,觀想到求解人芊妤在撕書本,手中拿著筆在書本上亂畫,並且吃著眾生肉,其肉汁都滴在書本上。
          法會剛開始,觀想到過去世的芊妤,在一座山下的湖泊划著一艘小船,該湖泊風平浪靜,她拿了一塊小石頭丟入湖中,使得原本平靜無波的湖水激起一波波的漣渏。這時天空有群大雁在飛翔,累了就停在湖中休息,芊妤又拿起石頭丟向這群雁子,雁子驚慌地鼓動翅膀馬上往天空飛。接著看見芊妤在湖邊把魚及鰻魚用樹枝串起來,把書本當木柴在燒,烤鰻魚並且吃著於魚腦。
         誦唸文殊超渡咒,自身在地底下打坐,法鐘罩著我,法鐘外面鑲著紅、藍、綠顏色的寶石。此時,發現自己其實是在地宮中打坐,而法鐘也放大罩著地宮。自己所唸的文殊超渡咒,就變成金黃色咒語一直往上飄,黏貼在法鐘內部的頂上。
         誦唸往生神咒,自身人仍在地下打坐,法鐘仍罩著我,道生法師在法鐘外打坐。這時,自身法練法輪王法,自己在法鐘內旋轉,旋轉時自身變大,法鐘也變大;旋轉時自身變小,法鐘也變小,後來自身轉換成「本」字,並出現一句「本乃空,性自如」。
         誦唸雷祖心咒時,法鐘依舊照著我,自身坐在太極圖案黑色白點打坐,道生法師這時也進到法鐘內,並坐在太極白色黑點打坐,而太極一直在旋轉中。
          誦唸不動明王持救咒,道生法師坐在我天靈蓋上,要與我心靈合一,當我還來不及反應時,道生法師已經從天靈蓋往下降至我的體內。這時,馬上用法輪王的法,把道生法師從我身體內逆轉至天靈蓋上;此時,道生法師與我天靈蓋間有一層金黃色的光隔著。後來道生法師要將他的智慧灌輸給我,我也沒答應。
          誦唸除蓋障菩薩心咒,黃老師在幫靖惠師姊法行,用手從頭部剝下來的是一塊塊被白蟻吞食手剩下的腐木。
          在吸大日如來法光,自身坐在禪修寺屋頂面向南方在吸光,這時有一位全身黑色穿著像日本武士盔甲向我走來,

         後來這位武士也坐在禪修寺的屋頂上吸光。
不動明王釋:
這一位穿著盔甲就是36童子菩薩的智慧幢童子菩薩。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