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11法行師林欣蓉參與第168場「清淨覺心靈性洗滌匯凝法會」應感分享

1091011法行師林欣蓉參與第168場「清淨覺心靈性洗滌匯凝法會」應感分享

   法會一開始在吸法鼓聲和法鑼音時,法觀即見一半身金色大佛,由下而上透著紅火光。明王以如來法筆沾佛水點右耳時,即見自己的內耳洞往內延伸又長又深。明王帶引以靈門吸光時,看到一隻鳥的黑色剪影,以心門吸光時,看見一隻開屏的孔雀剪影。
後來引經師帶引誦唸第一個咒音就是阿彌陀佛聖號,才知原來一開始所見的莊嚴佛像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放光,我努力的吸光,但光一吸入體內很快就變暗,發覺自身有黑障,趕緊用力的一直吸佛光,讓身體變亮。
誦唸明王心咒時,法觀見到一尾長長的魚,似乎被煮熟,趕緊誦唸慈救咒。在恭誦明王36童子菩薩聖號時,見到一大隻紅色帝王蟹,趕緊誦唸慈救咒回向。
誦唸火界咒時,護禮官端一大碗辣椒供吸辣椒氣,火與辣氣在體內融合,整個內臟腹腔火辣燃燒,由內而外全身冒汗。法觀見自身像一顆茶葉蛋,火燒後外層蛋殼含膜整個被剝除,露出光滑的蛋體。
誦唸地母聖號時見到一男一女在跳華爾滋,男生穿黑色西裝,女生著白色禮服,兩人在舞台上表演完畢後,看台上眾人都起立鼓掌。
誦念真陽大天尊聖號時,全身灌入無極真水清洗體內,髒水由毛孔噴出。
誦念法輪聖王真言咒時,全身360度大法轉,轉到整個頭都暈了,只好放空由靈性自轉。最後誦唸地母聖號,自身靈突然奮力向上衝,往上衝破天際衝破黑障,後來停在不見物之處,耳聽明王說蓮花法轉,即見自身靈坐在蓮花上打坐不想動,直到法會結束。
明王開解:靈所到達不見物之處,即是無色界天,若非法會時間有限,能夠繼續禪定打坐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