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27法行師盧顯禎禪修法煉-逐昇天界之應感

1090927法行師盧顯禎禪修法煉-逐昇天界之應感

      在法煉之前,自身在禪定打坐,見到一隻老虎在攀爬會場中的天竹;其實這陣子在法行法輪聖王法的過程,也同樣出現這一隻老虎。在法行過程中,不動明王帶法要齊天大聖爺協助修衆定心、定靈,觀想到大聖爺的金箍棒,從弟子天靈蓋、脊椎往下插,把弟子牢牢的固定在地上。
         從第一天剛開始要往上爬,法行金剛法座往上升,見到自身全身被繩子及藤蔓所牽拌住,無法往上升;此時,這隻老虎張開口,咬斷這些藤蔓與繩子。
         攀爬到第四天,出現一把黑色琵琶樂器。攀爬到第五天,出現一把斧頭。爬到第十六天,見到自身攀爬竹子過程中,被雷祖的雷電擊中。攀爬到第十四天,觀想到自己全身變成一透明體,而剛剛的老虎,變成一隻白色的老虎。攀爬到第二十六天,出現了一支手機,螢幕顯示出10:52。攀爬到第二十七天,口誦降魔咒,自身順時鐘一直旋轉,降魔咒猶如一條火鞭一直旋轉,呈現出一團火球。攀爬到第二十八天,吸大日如來法光,觀想到有一道白光從天而降,照在自己的靈體上,靈體隨此光往上升,便見到大日如來,原來此光是從大日如來之佛眼所放射出來,在向大日如來頂禮之後,自身便返回禪修寺。
不動明王釋:
          禪定中看到時鐘有兩種:第一種,如果時間繼續在走,那就有趣了。時間會順轉也會逆轉,如果逆轉那又不一樣,將會是穿越時空問題。第二種,時鐘時間定住,代表你還在時程空間中,已經看到時程空間了。看到傳統時鐘會較好,表示時間在那裡,代表要把時間拿掉。看到電子時鐘較不好,電子的東西是科技產物。不管傳統或電子時鐘好壞,至少你看時間,代表你將超越時間。
         在禪修寺練可能是短暫的,今天若有認真練,同樣的你的靈性也在練,晚上回去在睡覺,靈性也會在練,練就會看到不同的。老虎是護法,勇猛的。禪修寺有很多神獸將軍群,祂們都會幫助你護法。
          在不同的界天,由其色界天,看到有的沒的,是正常。在欲界天,還可以看到不能說的。到無色界天,是沒有形體,不會出現旗幟,也不會出現老虎,也不會出現時鐘,通通不會出現。這時候你要怎麼辦呢?所以一定要修光,這時靠諸佛菩薩幫你放光,這是很重要的。
         在無邊無界天界裡,這支天竹當你的指南針,若沒這支天竹將不知方向,天竹就是輔助你穿越三十三天用。要一直練習,練到往生這根天竹就是你的手杖。當你無需用到手杖,表示你已經知道方向。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