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子沈宜靜分享~1090823第165場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2]法觀分享

修子沈宜靜分享~1090823第165場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2]法觀分享

     念誦無極真陽大天尊聖號並法觀靈飛佛國境界接受無極真水洗滌靈性時不知不覺進入無意識空間似的看到一個人面前有一碗飯手拿湯匙舀一口後碗就跟著轉一下,在舀一口再轉一下。
★不動明王開示: 因常食供養十方諸佛,諸佛自然將其回饋於自身身上,表示狀況會越來越好。
   念誦火界咒看到底下出現另一空間,在猶豫不知如何下去及是否要下去觀看時,最後恭請明王法器(火行鞋)穿上後正想下去,結果竟然關起來了看不到了,嘗試念雷公咒破開,但因靈力不足無法破開,用自身靈力及靠火行鞋助力強制破開,結果卡住一半身軀無法動彈。
★不動明王開示:有時因自己的猶豫不決造成錯失良機,卡住了可以學習念誦火界咒可以幫助燒除障礙而行,表示正在除障只是除一半,可以繼續努力,勇敢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