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62場萬年磐石穢解下盤病苦法煉聖法會之應感。

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62場萬年磐石穢解下盤病苦法煉聖法會之應感。

       剛禪坐定心入法時,見到二石頭公飛向自己,把我撞倒壓在地上,此時自己口中一直吐出穢氣。在化做不動明王身,右手持智慧劍,左手持卷索,見到卷索化成一條黑蛇,纏繞在自己的左手上。後來見到彌勒佛笑咪咪望著我,將軍荼利明王的戰戟交到我手上。
          當肛門口第一次吸氣見到吸入身體的氣體是黑色的,由嘴巴吐出白色的霧氣。第二次吸入的氣是紅色的,嘴巴吐出的氣是綠色的。第三次吸入的氣是白色霧氣,吐出的氣是透明的。第四次吸入的氣是藍色的,吐出的氣是黃色的。再由肛門吸入真氣,見到真氣沿著脊椎往上到頂輪,在從頂輪由身體前面往下到臍輪,反復循環著。
         坐在二石頭公飛升往上,見自身盤腿手拿戰戟,身體右邊有一株白色蓮花定根在石頭公上,齊天大乘爺坐筋斗雲跟著一起往上飛。上升的過程見到八仙的呂仙祖、持簫的韓湘子及何仙姑。飛到天上後,見到自身坐在五方佛中央的位置,其他四方佛化成八卦周圍的圖案,八卦中央出現「卍」字,而自身正坐在「卍」字中央。   
          在不動明王誦唸雷公咒,見到閃電從靈門進入身體內,在由肛門往下竄出去。在不動明王吹著哨子,見到一隻孔雀,而孔雀佛母坐在上面。接著,五方佛同時放出白、藍、紅、黃、綠光,在自己的胸膛及身旁白色連花瓣上,分別刻上紫色的「卍」字。
不動明王解釋:
         我們修法意,外行人不知道,內修的才了解,這就是接了法。氣是會轉換、幻化。不動明王誦唸雷公咒,你對雷祖的法是應了,雷祖在加持、勉勵你。哨子,是孔雀佛母的法,你對佛母的法應法,法意接上去了。
         修眾們要對大石頭公、二石頭公要好一點。在你考試求功名時,大石頭公幫你護法,世間非常多的人都在求,每個神明都在比年資,大石頭公跳出來說祂有二萬歲,現場鴉雀無聲,壓倒群倫。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