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60場法會應感之分享

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60場法會應感之分享

         在法會開始前,去上廁所法觀到一隻斷了尾巴的大蜥蜴,有如斷尾求生。在禪座入定後,見到自己坐在卍字中央,卍字開始逆時鐘中旋轉。而自己坐的位子屁股下有一朵白色蓮花慢慢升起,將自己的身體往上頂高,於是便坐著蓮花往天上飛。接著見到自己在一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手上抱著大聖燈,此時大乘爺也出現在我身旁,原來自己在山洞中。大聖爺便帶我走出山洞,見到前方是一個山谷,風景非常漂亮,宛如大聖爺的花菓山。
         法會開始見到自己是埋在土裡,腳前有一株白色蓮花,身旁並有一條黑蛇。當不動明王說南方寶生佛放光,只見白蓮花吸黃光變成一株黃色蓮花。當西方阿彌陀佛放紅光,見到自己也轉向西方,白色蓮花吸著紅光變成一株紅色蓮花,此株蓮花從腳前移到我的胸部。當北方不空成就佛放綠光,首先見到天空全部都變成綠色,此株白色蓮花吸著綠光變成綠色蓮花,而且也從腳前跑到我的胸部。
          在不動明王說打開靈眼,見到自己坐在大聖燈的火焰裡,火焰由靈眼、雙眼、雙耳、鼻、口竄入自己體內燃燒著。雙耳吸著鑼聲、鐘聲,聲音包覆著自己身體,有如一層包護膜。由靈眼吸入大曰如來的法光,將法光延伸拉至身體內各部位,其光與火聚集在身體內,光在左半部,火在右半部。     
         在靈體要往虛空中飛,見到自己仍然坐在火焰中往天上衝,在虛空中是非常的暗,並有無數盞的火遍滿四方,又或者是一層層擺放著,每個火近看均坐著一位如來,自身向其頂禮之後便回到禪修寺。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