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蓉力行帶引神尊真被保生大帝降駕感謝!!!

林欣蓉力行帶引神尊真被保生大帝降駕感謝!!!

修子林欣蓉分享112/3/21邀請台南溪心寮保安宮神尊特殊經歷:

今日3/21(二)晚上7點多,修子前往台南溪心寮保安宮邀請神尊參加本周共修誦經,剛好碰上廟方在主桌辦事,一旁圍了十多人,有廟方人員還有信眾抱著2-3個月的襁褓小嬰孩來請示。我見主桌區在辦事,就避開人群改到側區的小空地,斜對著主神區來執筊。心想保生大帝可能正忙著辦事,我就先向中壇元帥執筊,正當我跪在地上專注跟中壇元帥討論本周法務進度時,突然廟方執事人員轉身叫我「小姐~小姐~妳來,有話要跟妳說」,現場所有人都轉向看著跪在地上忙著執筊的我。我一臉狐疑走到主桌前,有兩位男士一人一邊扶著神尊辦事的小木椅(手轎),開始在桌上叩叩叩移動,好像在寫字或畫圖,一旁解讀的執事人員說:「保生六大帝叫妳有什麼事直接問。」我一臉疑惑~保生大帝還有分六大帝喔?經執事介紹才知,保安宮除了主神保生大帝外,還有保生大帝的眾兄弟,有三帝、六帝...,神桌前的小神像就是,目前下來辦事的是六大帝。

突然被神尊點名我有點錯愕,心想剛好趁此機緣讓廟方知道神尊有在修行。我就直接說明要邀請保生大帝和保安宮眾神尊參加不動明王禪修寺本周日共修誦經,又說4/30會安排送關刀法器給中壇元帥.....等。說完,神尊手轎又開始叩叩叩移動,負責翻譯的執事對我說:「六大帝說看妳很虔心,眾神都看在眼裡,潤2/5(周日)誦經祂會到,會去參加啦!」

第一次被神明以手轎點名傳達訊息,感覺很神奇,感恩保生六帝對修子的勉勵,台南溪心寮保安宮聖尊真的是無比靈驗、善解人意又認真精進!!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