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12林子惟分享定心定靈禪修法煉之法觀與應對

 隨不動明王引導左右耳,耳障的消除,首見左耳如一黑色的小喇叭慢慢隨明王所引逐漸變大,最大時約正常耳的三倍,過程中明王有指引吸入蟲鳴烏叫聲雞聲,我都以意識配合靈識引入左耳, 自然之風雨葉搖聲是雙耳同進。閉左耳開右耳,所見是明亮的如實際耳色帶有金黃微亮, 隨後見一豬鼻,我即懺悔和念了幾句的慈救咒,今生在還沒清口前,在外吃麵時,我都愛來一盤豬耳朵,因果業報真實不虛,吃了總要還的,現在想修行右耳常會有耳鳴尖銳剌痛感不舒服,右耳識的修煉就常現障礙。
      不知是否隨著法煉,自己進入了色慾界天,聽著明王的指引,但我眼前陸續出現我愛的畫面,如一雙筷子撈著一碗面,我愛吃面,還有些兒少不宜的畫面…,這過程中我好像要打盹就會有畫境出現,還會不自覺的沒誦不動明王聖號,當我一念聖號就出境畫面消失,很快我又打盹進下個色欲境,所以又似覺醒逼自己念明王聖號,就這樣來來回回也不記得出現那些明確的像。因著明王一開始法煉就有提醒要誦唸著他的聖號,我在遇到這些境時,甚至還沒呈完整的境像,我就誦唸不動明王聖號頓離。
      我的後腦開始昏痛,胸前鎖骨穿刺到膏肓處疼痛,人一直不舒服很沉重,無法入深層定行。不動明王說釋迦牟尼佛法意進來,我看到金色的卍字一個個的進入到我的靈閂。到最後明王說法煉暫告一段落要回迥,我看到眼前出現禪寺釋佛的金尊像圓周中發著金亮光還有兩條金龍由左上向右下盤繞。今日法煉後我人是極度不舒服的,好像全身的業障都來討報,從頭到膝蓋過去曾有過的痛點通通引發,不過我還是忍著忙著該做的補缺工作。下午四點多頭疼的不行,只好吃了止痛葯去睡,一覺到晚上7點,還是因著一件掛念修子的夢境醒來,但頭還有些脹身有些沉,我盤坐念了葯師咒和火界咒約一個半小時起身,人好像才活過來,輕鬆許多。
    這次的經歷,有點雷同第一次沙埋法誦臨終不斷經的狀況。我自身感受是眾冤欠怕我出離跑了,全跑來糾纏著我。當一個人業障纏身,沒有去對解消業,當你修行想追求證道時,就好像有很強的地心引力吸附著你,干擾著靈性的能量與清明,這時談飛昇入佛境,可想是難上加難。以上親身經歷所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