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林子惟誦唸中壇元帥降魔真經心得分享~

20201025 今日共修盛逢【玉皇駕前中壇元帥真孝忠勇大天尊】聖壽日,於上周一就法降說明本周要為修眾解子女之業,由其主法法意。中壇元帥可說是不動明王開始世間法辦渡引,最早領兵來護法的大天尊已有十載,因過去世與不動明王的因緣,看在不動明王開始法辦初年兵馬都是道友廟寺暫借而來,故身為天界南天門第一護衛大天尊,特請令領兵來相助不動明王,這十年有餘已是禪修寺四大總兵之一,領兵將一億數萬。其實禪修寺總主持釋迦牟尼佛管理甚為嚴謹,所以已是四大總兵的大天尊中壇元帥,是很少有機會能來法降主法說法意。今修子林子惟有人身,身於佛門中修行,希望力拼出離三界,但此次感受聽聞已出三界的中壇元帥天尊,除身負其職司外,立願誓行證佛果的所行法意。內心無比的激勵與動容實無法以文字言語表達其千百分之一的想讚嘆【中壇元帥真孝忠勇大天尊】。以下敘說過程之感受:
1.當法開時,我曾向中潭元帥說:若報名沒來的我都要幫忙在九金銀紙上寫參加者的名字,耗費鉅時,壓力大啊!天尊斟酌後指示我只要黃紙黑字寫上報名者的基本資料,蓋上祂的印、釋佛、地藏王菩薩的印就好,其它他會法轉,讓我不用擔憂。結果法意誦經的前一晚共修【中壇元帥天尊】,親自法降,
每位未到報名者的九金銀紙,都是〝天尊〞以大印每一疊入法用印,親人來子女未到者,或親臨的修眾子女都一一仔細安排法意所轉,一點都不馬虎,更不因已有之法力神通,而忽悠人間三界的修眾,踏實法意指導所行,為其證佛國境土法意通達而力行,已做了三界力拼佛果的修行者最佳的典範。
2.【中壇元帥天尊】實言所說讚嘆禪修寺諸佛,自己的實力法意尚無法通達主法。為求證佛果,所以特請了釋迦牟尼佛、地藏古佛能予以協助指導其法意,在禪修寺諸佛團隊中衝第一的齊天大聖爺,以其神祗道門而證得〝鬪戰勝佛〞資歷力挺相助法意所行,除讚嘆金剛道友的齊天大聖爺外,也讚嘆【中壇元帥天尊】識法識意,目標明確找了很好的指導教授,在不動明王的法意基石上煉就其通達法意。再次讚嘆其睿智真勇所行,又為修行者典範之一。
3.昨晚【中壇元帥天尊】指示最後,表示將會邀請其師尊蒞臨,見證其進步及立願成佛所行法意,雖只請我備一壺茶代為禮敬,但能感受其對師尊『太乙真人』再造化生的感恩之心,亙九綿長不忘。今日誦唸其《中壇元帥真經》內容,談及轉降人身,歷經苦難災劫,盡孝,慈憫救渡,征戰功果而得道,求證得道之苦,使我心有所感,數次淚滿盈眶,勉勵自己觀先人之步,積極所行。再再讚嘆【玉皇駕前中壇元帥真孝忠勇大天尊】以人身修道之先驅,示現修行者孝、慈、勇與感恩之諦,積極真修之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