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子沈宜靜平安度過此關之劫難且經明王因果開示所感悟之分享~

     覺得修行是修「心」,還是修「相」?佛家云:「萬法唯心造」。您的念頭與想法能創造出您所處的環境、您所遇到的人事物以及相對應的緣分。世間萬物都是過去世所造作的因緣合和,無論善惡,時機一到就會相遇,展開討報受報的機制,這就是因果輪迴。世間萬物萬緣皆無好壞之分,皆是讓我們來了結過去因果,藉假修真。「人生酬業」,生為人來到這世間極為難得,能得人身又能得遇佛法.尤其能遇到明王的法更是稀有珍貴,應當好好努力,償還過去世所造的業,且多多行善布施、弘揚佛法。眾生經過累劫累世的輪迴,大部分都是帶著滿身的罪業來到這世間,要把握能夠學佛修行、斷惡修善的機會,提升心性與靈性,讓自己清淨、了無罣礙地回去。

    每個人原本都是一杯清淨的水,經過紅塵滾滾加入色料(貪嗔癡慢疑),已不再單純;心不清淨,會亂想並招感干擾,故人要修行、誦經、禪坐,把心漸漸漂白、淨化,學習以智慧處事。『萬法唯心識,清淨不二法』,秘密法寶,惟修心而已。」

    唸經要唸入心,修行更要修入心,不能只停留在表相,《人》很容易受表象所蒙蔽 ,總以為自己眼睛所見就是真,所聽就是真,其實在逆境中真的要勇敢有智慧地跟隨佛菩薩走下去,唯有真正自己走過荊棘路才能真正地了佛真實義並且提升心性,這才是真修行。

    感恩有一處能跟隨諸佛菩薩修行的好道場 也感謝禪修寺中的眾師兄姐襄助 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