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段寅坤之夢境示意

8月20日 有情眾生幻化人形演示護持及感謝。
8月22日 亡父託夢取功德。
一,鬼道眾生夢境中換化成日常工作時之同事(人形)來示境。
緣起於104年5月我於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當時仍是不動明王宮)開啟修行之道。
106年10月調職於高雄左營現在服務的單位,工作住宿期間,發現所在服務單位易受有情眾生干擾煩多(因修行者易受眾生干擾)。受干擾情形經不動明王開示,近2年來,施作多重陰騭佈施功德方法給與眾生。
夢境經不動明王開示:
有道行之眾生於夢境中,換化成人形護持及感謝功德施予,特於夢境中告知。
勿覺得平時所作之點點滴滴功德,感覺沒什麼用處。但是,時間因緣來到,平日所作之功德,即可得到驗證。
二,亡父22日於夢境中要求施作功德。
話說從約8歲後,鮮少有機會作夢。27歲父親離世至今50歲,遲至上週六凌晨。23年多之期間,未於夢中見到父親。
夢境經不動明王開示法意:
修行得福音, 通命氣養神。 有一外道說,以施作一個特別法,即可[地獄抽丁] 。豈是以施做一個法,即可以完成抽離地獄道之戶籍。是要累積做多少的功德,才能達到[地獄抽丁],渡引先祖。
唯有認真修行,地獄抽丁 ,花開見佛。
明王略述亡父離世前之長相,個性作風與母親相處之狀況。
亡父要是沒有我在不動明王禪修寺,這近5年多的修行及行布施之功德累積,是無法在地獄道提早離開,達成[地獄抽丁],可以觀看修行者之公告名單。至少還要於地獄受苦,關至50年多之時間。雖然只有每年清明節祭父,未特別多做祭祖之功德。但是,受在世子女修行布施陰騭之功德累積,得於夢境中示現要求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