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林姝吟夢境與靈元所和聖慧居竟然一模一樣112.02.26

法行師林姝吟112年2月26星期日 早上約6點半的夢境 
夢境內容:我人在禪修寺引經法會結束後走進一道門, 看到的是剛蓋好的水泥房間,有好多間,每間都有門相通,裡裡外外有些我不認識的人在走動,似乎討論些與建禪修寺有關的話題但我聽不到講什麼, 心中想禪修寺初步蓋好了喔 。 後來聽到聲音說這裡有一塊地是林姝吟的,此同時有一人走進房間指著某處說要丈量林姝吟的地是哪塊,我心想怎麼可能,這塊地是禪修寺的,怎麼可能會有我的名字,就不理會走到另一個房間 ,看到一個老者的背影約7.80歲正在刨地,此時又有聲音說這個人也跟這塊地有關,我心想這塊地明明就是禪修寺的,怎麼這個人也跟這塊地有關,該不會是前地主又來搞破壞吧,所以我仔細看這老者並不是來亂的,他正在清理刨起來的土 ,就沒裡他的走到另一房間, 看到這房間挖了一個四方形的大坑,周圍有一些管路,我想這裡怎麼還在挖地基, 就想仔細去看一看, 不知怎麼回事 我被困在各管線中  地板的位置大約在我的腰臀處,周圍又沒有人可以拉我起來, 我只好自己挪一挪,手撐一撐讓自己的屁股坐到地板上脫困。  結束,醒來。
不動明王如來開釋:1.地有掛上名字是諸佛菩薩希望我能常住在禪修寺修行。2. 老者是土地公。要多行,要多去禪修寺整理清理垃圾。3.被困後自脫困是指我要不要修行都看自己,因為我人的意識強過於自己的靈性,不相信自己的靈性還貶低她。所以我的靈性想要轉而呈現夢境中,提醒我要相信自己的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