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子洪崑瑀午夢抗妖112.03.06

112/3/6(一)下午1點至2點,夢中地方在建成砂石場,我在辦公室裡看見一位漂亮的人,我就問祂,您是何人?祂不太理會我,因沒問出來,我醒來在入夢,我已經靠近到祂在我身旁,我問祂是男是女,在這幹嘛!祂不說明白理由吱吱嗚嗚的,後來祂頭在我上半身吸聞,我雙手去抬了頭一下,清楚感覺祂頭很重,不是一般頭的重量,也在我嘴上撇過親吻了一下,我就回,您口氣不是很好,整個過程中,我細細的體感,感應是不是有東西會被吸走還是會怎樣,慢慢的已快讓我有生理反應,我開始誦火界咒,夢就沒有了,不清楚是醒來唸的是不是。醒來馬上去打淨香,淨身和淨口後打坐,告知祂若還這樣,我就不客氣了,最後跟祂說您要來修行,跟我去不動明王禪修寺修行,也感謝祂讓我知道修煉不足,以上。

不動明王解釋:不是修煉不足,是修煉越來越足越好,這些無形眾生和精怪,要從你這吸取、奪取,還好有唸火界咒區隔,也有善勸祂,不是趕走是告訴祂,要到哪裡修行,就像「六祖法寶壇經」裡,惠能兒時聽見員外在讀經,起了心,員外就報他去找五祖,這員外平時就做好事也讀經且還讀金剛經,更也沒因惠能挑材工作而有分別。越修行靈性越好,有人來討了,親一次就好了,跟祂說要自己修,不要用搶的。有家神未必能守護,因可能沒兵馬,戰鬥力不足等因素,所以這夢祂都能進到家中了,想必等級是高的。家神跟著修行就可以了,就如夥伴般,有地方住,有神桌東西也都齊全,所以這是用最好的在供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