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觀修子梁瑜瑛意夢關懷112.03.09

修子梁瑜瑛夢境:112.3.9 、清晨06:00~
早上被鬧鐘吵醒後,一關閉便迅速地入了夢,夢中明王/老師盤腿上座,似在為弟子們開解釋疑,我席地禪坐面東,子惟師姐也是席地,坐在我左手邊不遠處,現場尚有幾位不知名的修眾,我所看到明王/老師、子惟師姐的樣貌跟現在的不太一樣,可我就是知道那是他們,現場也跟實際的佛行殿不一樣,是乾淨白色調,沒有雜物。明王一開口便問子惟師姐:「你感覺怎麼樣啊?有沒有好一點?還會不會不舒服?」,子惟師姐:「還是都有一點痛。」,明王:「沒關係!做不夠我們繼續做、努力做、拼命做、持續做...」說這話的同時,我看到眼前石雕牆上,有一署名及三百二十萬,明王接著講:「其實不只這三百二十萬,上次也是幾萬,還有哪一次也是,那一次也是啊,其實這樣林林總總加起來,全部共三百八十萬才是!」語畢,明王/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腳放下來,改雙足踩地而坐,我的視角從上往下看到明王/老師的左腳,外有穿襪子或功夫鞋,總之就是外有布料包裹,並非裸足,整個左腳背彷若被琉酸腐蝕般,從外爛到內,外層布料也融了,腳背皮膚肌肉也爛了,血淋淋地深可見骨,以上

不動明王開解釋疑:看到不同的層次空間,關心子惟師姐解業及黃老師未來可能浮現的病業,要注意腳足業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