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子洪崑瑀夢境及開解112.02.15

修子洪崑瑀夢境及開解,112/2/15清晨5點多,我在路上走路經過神明的出巡隊伍,用靈禮敬祂們,前有一間大廟的出巡隊伍經過,後面有一間小廟神尊的出巡隊伍停了下來,我應感神尊是福德正神,祂的乩童看了我後,約我跳舞,我見沒有惡意就跟他熱情了跳了起來,我閉上眼用心的跳舞,發現是順時鐘轉一直轉一直轉,跳完後,不記得有沒有問公廟名稱,後來乩童問我的元辰燈不知要幹嘛記不得了,一問燈就現出在我眼前,我接著開始說元辰燈上紅紙的字,上是寫我名字和戰鬥六法陣列和六方晶體,最後面有圖案是柱狀三角型,上有表示長寬高,說完後,乩童說我舞蹈跳得不是很好,後來我發現我不是一個人,是跟洪瑞惠、陳美惠與阿超老師出去,好像是在廟的地方,目光看見老師在前方好像在讓人收驚還是什麼的動作在那裡做法,以上。

★不動明王釋義:神明來找與您接法,跳的好不好看不重要,從人道(箭頭)神道(箭頭)佛道,在傳法佈施與教之意,神尊來找比眾生來找會比較好,是與級別之差,做此夢大概會讓自己有很大的啟發、鼓舞和勉勵。欣蓉師姐問:有接到法嗎?不動明王釋:請到法與請不到法,不是容易事,像是開了法,要不要做又是一事,至少已現波羅蜜,神尊問元辰燈時,燈立即現出字。祂說舞跳的不好,舞不是重點,重在跟誰跳,例如祂問:你在哪上班的?答:法院上班的。祂在問:你在法院做什麼的,答:當法官的,由此可知兩人等級之差別。此夢是好事。阿超老師眼痛,在夢中有人在修眼,也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