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林子惟分享110/12/26吸光淨土行之禪修法煉法觀與應對~

法行師林子惟分享110/12/26吸光淨土行之禪修法煉法觀與應對~

【歷盡繁華不動心
 粹煉修道還本性
 靈性覺曉清淨心
 除怯無情渡有情】

       110/12/26吸光淨土行之禪修法煉…隨著不動明王的指引吸中央法界發生土毘廬遮那佛放出的白色法光,自身不斷的關注於智慧門上,在一片白光上我觀看到了一只一般人眼3-5倍大的眼看著我其周圍有放射的光芒,在不動明王引導要進入強光中的風雨雷電中,我的自性靈早已奮力地往前衝,我的意識中只想要飛往淨土去,不久我隱約看到了白霧光中城堡宮殿,我隨後進入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過去自己也曾觀自靈身去過佛境未能見佛境像,不動明王言這時可能需持用咒音才能見境景,所以我誦著毘廬遮那佛的聖號~釋迦牟尼佛的聖號又誦了不動明王如來的聖號,可仍白霧雲繞且我自性靈是我上直昇中,我觀見我左前方有一條莊嚴金色迴廊蜿蜒而上直入雲層中,這時耳裡傳來的是不動明王說進入的是釋迦牟尼佛的淨土,讓修子誦唸著釋迦牟尼佛的心咒。
   隨著不動明王的引導我們再前往不動明王老祖的淨土,這過程中都是我的自性靈在動作不斷,天語說不停,只有心意識的傳達應感,未能看到景象。在通關的時候自性靈以手寫了三次的不動明王種子字,之後口中陸續誦著南無不動明王如來的降魔咒/心咒/慈救咒,這時候感悟是在做廣佈渡引,又覺得要幫它們消業隨後我又誦了天語的火界咒。不久自己好像出了關誦起了不動明王的真言咒,此時我似乎被加持,我張嘴吞了一物,只觀見我的喉頭有半顆乒乓球大圓潤白珠;之後觀見自己立像身穿整套的盔甲,淬泣唱著不動明王的四弘願,我將以立行見老祖表己心,最後盤坐飛見老祖,並再次於不動老祖前承諾會努力護持不動明王禪修寺廣傳不動明王法意,之後轉身往下看,如站在山門前上方往後腳足掌看整個禪修寺的腳型聖地成金黃色,但不夠亮,雖然腳型小如個黃金貼紙在我眼下,但非常清楚的知道那就是禪修寺的聖地。隨著不動明王引導說要返回自身。我就快速往下如飛機要降入聖地跑道一樣,進入了佛行殿回復了自身。
     這次的法煉給了自己很大的感悟,在不動明王引導法煉的過程中,我自性靈的所有作用都超前不動明王引導近一個步驟,這讓我感悟到過去法煉~透過不動明王接了法意開口引導修眾,自己透過耳識意識,自性靈跟隨著動作。但這次我能感悟到我的自性靈覺知進步了很多,過去看修子中法觀的進步,也很羨慕。但不動明王說過這六識的開啟和自己過去的修行和業障有關,只能靠消解和不斷精進增強。所以也鼓勵修子若有和我一樣六識業重者,還是要努力法煉內修和行功業解,相信自己的自性靈,雖然六識遮障重,但出離三界,是靠自性靈的內功果,果增業解,定能得到圓滿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