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110/12/26禪修法煉應感之分享

法行師盧顯禎110/12/26禪修法煉應感之分享

         開始法煉時見到自己的心有如一個鵝卵石,接著再變成一顆圓形石頭,而這一顆圓形石頭化成很多顆的小石頭,這些小石頭就與圓型石頭連成一直線。接著石頭顏色變成白色。而這些小石頭又會匯集成一塊大的圓形石頭。這時自己的靈元出現了,堆疊在這一顆圓形石頭上。         在不動明王說法花要往自己體內吸,看見自己所種的法花一株一株往自己胸膛吸入,與自己體內的八卦圖案堆疊在一起,有如千層派一層一層的,接著再用不動明王火界咒的火燒時,這些花與八卦圖和融合在一起,一面是八卦圖案,另一面是法花的圖案。         在不動明王說要去明王老祖淨土,首先見到是一座迷宮,自己在迷宮走,走到迷宮中間有一座涼亭,自己在涼亭裡見到一個木桶朝我滾來,於是就用不動明王智慧劍劈開此木桶。接著不動明王說自己要化成不動明王身,左手拿卷索,右手持智慧劍,背後發出三昧真火,便看見身旁也坐了一位不動明王;於是自己先用劍去砍身旁不動明王的左手,很奇怪的是怎麼是變成在砍自己的左手。用降魔咒化成一張網,網助身旁不動明王,再用火界咒去燒,怎麼變成網住自身在燒自己。心想,對旁邊不動明王所施加的動作,結果均投射在自己身上。這時有一念頭,可能是在消自己的業障。於是用劍去挖身旁不動明王的心,消自己心的業。而最近自己被雙耳耳鳴所困擾,趕緊用劍刺身旁不動明王的耳朵,來消自己耳鳴的業障。
【不動明王開解釋疑】
你已經進入明王老祖的淨土,所有佛國淨土大概不動明王的最難進入,真的是九彎1十八柺,機關重重。為什麼呢?都在試驗。你在砍祂,祂是在幫你治療,那反應很快,瞬息萬變,那裡痛就砍那裡,轉那裡。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