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24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87場願和消解行併財福佈施祈求聖法會之應感

1101224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87場願和消解行併財福佈施祈求聖法會之應感

   在法會前一晚,吃飽飯在公園運動散步,觀想到主求解人,過去世是一位在竹筏撐篙載送人們渡河的擺渡人。而另一世,是一位身型福泰的出家修行之人。
         當天在法會的會場觀想到一頭水牛正在犁田。觀看到畇溱師姊出現的景象是,在海邊有一條蛇,在水面上快速左右成S型游動著,好像畇溱師姐為人處事非常的圓融、圓滑。觀想到淑芬師姐頭上有一顆大元寶,從元寶滴下金黃色的水在她的頭上。瑞霖師兄的周圍,圍著一圈金黃色的菊花。
         在誦唸文殊菩薩的聖號時,觀想到主求解人,出現了一個銅材質的鼎,該鼎底部破了一個洞,鼎的三支腳斷了一支腳,鼎的雙耳有龍的雕像,也都斷了頭。整個銅鼎佈滿了綠色的銅鏽。觀想碧美師姐,則出現「補」「盲」兩個字。
         誦唸咕嚕咕咧佛母聖號,觀想到雅琴師姐把一個糖果塞著自己的嘴巴。觀想到主求解人,出現一座垂直90度的山,此山是一顆巨大岩石所形成,主求解人站在山腳下想要往上爬,但是卻沒有任何登山的輔助工具。觀想到子惟師姐,同樣是岩石所形成的一座山,該座山有刻鑿的石梯可以讓她往上爬。
         誦唸多寳天王咒,觀想到畇溱師姊,出現一頭獵豹,獵豹銳利的雙眼,猶如她對事業環境變化的洞悉,有著獵豹般快速敏捷反應。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