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24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88埸恭祝阿彌陀佛聖壽暨清淨覺心 靈性洗滌匯凝法會之應感

1101224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88埸恭祝阿彌陀佛聖壽暨清淨覺心 靈性洗滌匯凝法會之應感

         誦唸阿彌陀佛聖號,觀看到法會現場出現一隻紅色的鳥,在啄崑瑀師兄的天靈蓋。誦唸不動明王心咒,瑜瑛師姊旁邊出現了一把大刀。
         誦唸大勢至菩薩心中,有一枝帶刺大的紅色玫瑰花,擺放在瑜瑛師姊的雙手上。而美惠姊坐的法行位置,身體四周圍有水在流動著。
         恭誦不動明王火界咒,觀看子惟師姊,出現的白色竹並且長出白色的竹筍,白色竹子上掛了兩個紅色燈籠,燈籠分別寫了兩個黑色的字「福」「貴」。
     恭誦除蓋障菩薩心咒,觀看靜芬師姊出現一顆大榕樹,樹下有一座小廟。觀看寅坤師兄,則出現一朵水仙花。觀看欣蓉師姊,瑞雯師兄正在用法器刮除仙人掌上的刺。
         誦唸南無真陽大天尊聖號,觀看仲萍師姊胸前背著一副算盤。觀看懷穎師兄,胸前掛著一枝毛筆,法行坐的位子前面,放著一個硯台與墨。                              
         誦唸法輪聖王菩薩真言咒,觀看到家慶師兄頭頂上有一把藍色的傘,傘打開著與他的頭頂相連結,傘順時針在旋轉。恭誦不動明王聖號時,這把傘便合起來,家慶師兄將傘背在背部。
         誦唸火界咒,觀看碧美師姊,面前出現一根立著的竹子,竹子頂端綁著一面黃旗。觀看著靜芬師姊,其人不見了,原先法行所坐的位置,地面上出現了一個圓形凹洞,洞裡裝滿了水。
         誦唸龜王大天尊聖號,觀看致賢師兄出現一個抽屜,抽屜裡擺放了一個紙鎮。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