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士張俊偉分享參與第187場願和消解併行財福佈施祈求聖法會所見法觀與感受

信士張俊偉分享參與第187場願和消解併行財福佈施祈求聖法會所見法觀與感受

我是主祈求人張俊偉,來自台北市,當天坐在法會的主場。坐下法陣後,立即感覺我的面前肅立起約2層樓高的書,封面寫著我的名子和生辰八字。有一尾大黑蛇順著元寶山蟠著,最後蛇頭朝著佛像,我盤坐的高度到蛇的下巴,大約仍差90公分。法會開始後,立即觀想到以下

   1.四方金色須彌山,背後也有高山,感覺是給我依靠,瀑布從我正面流下,水量非常大,就算有點距離仍感覺到水氣。

   2.我坐在大朵蓮花中央,蓮花會變粉紅、紅、黑、白,蓮花旁邊都是水,但蓮花仍可以高高撐起我。

   3.我的左右兩旁有兩尾舞動金龍。

   4.我正前方的瀑布中央有個一塊大岩盤,岩盤上的佛尊,佛尊會做接引法印或伏魔法印。並且會依佛號各神咒變換。

   5.但不論以上場景如何,一定會有一個畫面是年輕的釋迦摩尼佛盤坐,釋迦摩尼佛後面是一尾很大隻的眼鏡蛇,蛇頭有做撐開的樣子,剛好罩釋迦摩尼佛,畫面大概就是我跟大黑蛇對著釋迦摩尼佛和眼鏡蛇,互相對視著,釋迦摩尼佛一直微微的笑著,非常莊嚴不是我們看過的那種佛像。

   6.根據各財神咒,我感覺我心中的地板,黃金鋪地,左右有六個大金人,連自己都變成金人,每一個財神咒,都會有很多顏色的寶石佈滿我的身體,但總會有一顆最大的(大概跟我當天準備的西瓜一樣大)都會黏到我的右手右腳,無一例外。然後我內心有個聲音出現,這些金銀珠寶會有用完的一天,我因該要一個不會用完的,然後紅財神給我一隻小型犬大小的老鼠(他的尾巴大腿就差不多我的臉大),告訴我這叫多寶鼠會幫我找錢,然後瞬間場景變暗,我的面前浮現超大一顆白色珍珠,從地上到最高點大約快到我的脖子,這珠子會發出陣陣毫光,此時另一個聲音告訴我,「這是摩尼珠,快拿。」,我抱著以後,另一個聲音問我,願不願意把其他的金銀珠寶給法會上的其他人,我說「願意。」後面的珠寶就觀想不到了。

  《 在過程中,有感覺土地公持拐杖,輕拍我的雙肩,時不時會有人輕拍我的身體(很肯定不是現場的師兄師姐碰我)而且我的脖子、肩膀、背有時候會出現酥麻感。》

  7.後面稱念不動明王時,感覺佛像群對著我的放白光,光非常溫暖祥和。然後依循明王要我們做的,我人心中有大火,火光照耀我身體內的每個角落,我的背後出現跟明王一樣的火光,此時黑蛇已經不在,剛剛看到的兩尾金龍,縮小並盤著我的雙手,兩尾黑蛇盤著我的雙腳,尾巴朝上頭順著腳剛好在腳踝,蛇頭朝外吐鮮紅色舌頭。

  8.當明王要我們打掉小人還有諸障礙時,感覺我的嘴吧在噴火,自己的身體是紅色的,而火只會燒到不好的人和事情,有時會遇到一大面牆牆上會寫不好的字詞(印象最深的是障礙、小人兩個字)都會瞬間破裂,周圍的東西都不會影響。當明王要我們觀想身體變大,我身體立即變大到3~4層樓高,臉變成伏魔金剛相,手作降魔印彎著身體看著法會現場。到今天,我仍感覺我手上金龍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