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30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笫183場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之應感2

1101030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笫183場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之應感2

引經師在誦唸解業人的名字時,唸到瑜瑛師姊的名字,出現了一張神桌,神桌上擺放了三尊神像。唸到淑芬師姊名字,見到她的右腦側邊別了一朵黃色菊花。

唸到呂佳慶小修子的名字,見到自己用關聖帝君的關刀為他法行。砍掉他的天靈蓋,見其腦部長出一顆樹,自己用手去加持該樹,結果這棵樹便開出花。

當解業人在唸懺悔文時,見到芊妤面前五、六顆乳白色珠子串在一起,頭尾沒有相連。崑瑀修子背後出現竹子。法行師子惟她的背後出現白色甘蔗。

瑜瑛三尊神尊在神桌上,表示要修行。
芊妤有五、六顆白色珠子頭尾沒有相連串在一起,表示有五六科目不太好,要幻化成智慧珠。
淑芬右腦側邊別了一朵黃色菊花表示頭腦很好,右腦比較屬於創意思考,最好整個頭部三花聚頂、五氣朝元,頭部中、左、右都長,有長總比沒長好。
崑瑀的竹子,竹子前五年都在盤根,五年後才會飛快成長。竹子也表示高風亮節。
子惟的白甘蔗表示與眾不同,走不一樣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