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30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笫183場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之應感

1101030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笫183場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之應感

誦唸文殊菩薩聖號,見到佛行殿地板上長滿了稻子,每一株都結滿穗,彎著腰、低著頭。在化經入體時,與引經師法意相結合,當經吸入體內,在円田位置形成一顆珠子,

從丹田往上衝置頂輪。在吸大日如來發光,自身是攀爬在天空中的樓梯,樓梯是沒有支撐漂浮在空中;往下看,看不見底,往上看,樓梯盡頭有一座島嶼。在灌入不動明王點滴,自身漂浮在空中往下看,見一如金字塔形狀的物體。
在吸音時,見到自己耳識有一彈簧,而彈簧是被壓縮到最緊狀態;法音進入時,此彈簧就會往外彈開,恢復它原本的長度。再誦唸文殊菩薩聖號,剛剛所見佛行殿結滿稻穗彎著腰的稻子,往上仰起變成金黃色的手
不動明王釋:
         在空中也好,在玄空中也好,從欲界天過後,到了色界天,在初禪三天、二禪三天、三禪三天、到了四禪九天,那在我們的欲界天到了色界天,這時候你一定要感應滿滿,就是在我們所學習修行的路徑中,你如果沒有酸甜苦辣 你將不知道怎樣在修行的體悟中有感應。你沒有感應酸、甜、苦、辣、一定沒有辦法體會。所以,為什麼色,受、想、行、識是非常重要的,你一定要去體會。
         在玄空中應感都沒有關係。包括我們的耳識,覺得有彈簧,我們覺得好像有開啟、有壓縮的感覺,通通沒有關係。你只要過了四禪天後到了二十五天,你所有的東西通通要歸零。色受想行識通通要沒有,也就是一開始不知道笨笨的沒有感覺,到有感覺、有應感,到後面全部放掉。我的耳不在是耳,我的眼不在是眼。那麼這些是什麼感覺呢?不能講、不能說,沒有辦法用言語去形容說明,因為沒有形體。
          因此諸佛有交代,從疫情結束後,會不斷地在跟大家提醒、輔導、解說,有關於空無邊處天的體會。色受想行識,色身香味觸法,都是我們身體的感應。二十五天的時候,一個天就是有無數的天人,它們就困在那裡,但是你要解脫過不了那個是沒有辦法。然後到了二十六天四無邊處天,連四通都要沒有,你的意識通通都要沒有,那個天不是黑暗天,有非常多非常多的天人,然後到了二十七天,無所有楚天,所有的一切一切通通沒有,那個部分明王沒有辦法解釋,你提問也沒法問,那是我們蓋禪院的目的。
         然後到了非想非非天,最後那四天你跨不過去,你就成不了道。二十八天,你就三界脫離不了。所以,我們耳朵有彈簧沒關係,每一個人應感不同;但,你會知道耳朵裡有彈簧,對了,我們就在開耳識。每一個人的酸甜苦辣觸受愛取、有不一樣。但是,我們在修行般若波羅蜜心經,告訴觸、受、愛、取、有要五蘊皆空。無無明亦無無明淨,所以無明非常可怕。
         你已經不是初學者就讓靈繼續爬梯子,我們的體悟觸受愛取、有就盡量,最後怎樣那叫做歸零,這個就是我們要去學習的,怎樣把觸受愛取、有這些議題抽出來後,你的靈識是在學的,也就是說你來修行、共修提出問題,不是你在修而已,你的靈識也在修。靈識到了那一個層次就要關掉,靈要爬樓梯、爬階層,因為它沒有身體了它正在學習。
          所以現在的共修,我們的法意,現在過了欲界天,說過千百萬次為什麼要蓋禪院的目的。它要怎麼去過,那個樓梯怎麼去過,天怎麼過,這個不是這樣講的是講,要靠「光與音」就只有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