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711法行師林欣蓉分享線上大共修法行萬年磐石聖法應感。

1100711法行師林欣蓉分享線上大共修法行萬年磐石聖法應感。

法行開始坐上磐石升到五層樓高吸五方佛光時,轉到東方吸藍光,看到空中出現一個像瓶蓋的東西,我把蓋子打開,看到一個像圓形透氣孔的通道,我鑽進去往上升到一個白色境,這次有特別注意身要跟磐石相合,不能分離。耳朵聽到明王帶引吸光,想到上週明王提醒不要脫隊,趕緊回來繼續吸光。

飛到義大醫院放光給黃張厲女士,放東方藍光時見到解業人躺在病床上,整個畫面有點慘白,床頭有一盞燭燈,紅黃色的火焰很旺非常明亮。放南方黃光給黃張厲時,出現一道很高的白牆,像教堂的牆壁上方尖尖的,這道白牆後來出現好多大型的算盤坎在牆壁內,這些算盤的珠子好像在記錄什麼事。
自己在放光時非常累,整個人很用力的把體內的光全部擠出來放出去,感覺靈力非常耗弱,後來吸五老君真氣,就覺得消弱的靈力被充飽氣又活起來了。

最後再吸光時,聽到明王說待會兒可以自行吸光往上升,修子就一直等,等到跟明王身脫離後,聽到明王一直帶引吸光,我就一直吸,結果都還沒往上升,明王就說要下降回來了。

明王開解:身與磐石相合,繼續再練,操控磐石要誦念不動明王心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