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627修子林欣蓉分享線上大共修行法輪聖王法,法助林廖絢應感記錄

1100627修子林欣蓉分享線上大共修行法輪聖王法,法助林廖絢應感記錄

   一開始行法輪聖王法法轉自身時,見到一顆已去皮的黃蘋果,蘋果上方中間有一個黑色圓洞,我鑽進去,看到裡面一片光亮,全部都是淺黃色的蘋果肉,只有左側上方有一小塊果殼包覆一顆蘋果籽。我不知這是好是壞,猶豫是否要把果殼挖掉,後來我還是有把這塊黑物挖掉,留下一個小凹洞,但整顆黃色蘋果裡外全部是金黃果肉,完全無任何雜質。

續轉法輪,見到地板上有一加蓋的落水孔,外觀看起來是乾淨的,但我想落水孔裡面水管通常都是排髒水就猶豫著要不要鑽進去,後來我還是鑽進去裡面了,水管壁黑黑暗暗的但沒有我想像的髒,我就用火界咒燒,其實水管不長,我看到前方開口就有亮光,出水口外面就是一片廣闊明亮的滾滾流水。

恭請林廖絢冤親債主進法盤時,自身有感受到業力的壓迫,乾嘔了幾次,後來持續法轉就好多了。
法觀見到一小吃攤位,裡面有一鍋滾水,有一個東西被倒吊著放在滾水裡,後來這東西被拉高出水面一點,看起來好像是雞或鴨被倒吊著。

法行最後結束,感受到林廖絢的冤親債主彷彿今天接受上賓款待,每一位都是開心笑著離開法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