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502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79埸穢解除障暨天上聖母經匯償法行師郝修子罪業

1100502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79埸穢解除障暨天上聖母經匯償法行師郝修子罪業

     清晨五點多在睡覺中,頭暈、胃脹身體極度不舒服,於是起床走到樓下要拿藥吃,突然間非常想吐,便走到廁所要吐到馬桶內,卻怎麼也吐不出東西來;這時觀想到一隻蟾蜍並連結到郝修子,想說今天郝修子除皮膚病苦,應該與蟾蜍有關。接著吃完藥,坐在客廳沙發上法行法輪聖王法,法行完後肚子一陣絞痛又跑到廁所拉肚子。
         上星期財福法會當引經師,郝修子走過引經台,觀看到他的背部皮膚有如鱷魚般的粗糙,及今早觀想到蟾蜍,我明白他的皮膚狀況現在應該如鱷魚、蟾蜍般。在法會中自己是坐在他的正後方,當他把衣服往上拉,看見他的背部皮膚一大片粗糙的突起,讓我非常的驚訝。
         在法行中,觀想到自己的靈拿起關刀,從郝修子背部刮除皮膚的病業,而這些病業看起來雖是皮膚表層,卻已經往下扎根至體內。接著,觀想到有公、母的蟾蜍,母蟾蜍肚子是有卵的,郝修子拿起刀,從蟾蜍背部劃下去,剝下它們的皮,四周都是沒有皮蟾蜍屍體,並且把蟾蜍皮掛在圍牆上曬乾。我問郝修子曬那麼多蟾蜍的皮做什麼用,他回答要當中藥用。
          在法行觀音自性音法,觀想自身坐在法鐘內,鐘壁刻有「鐘聲如凝,音流穿耳,心靈匯結,體通般若」。接著自身便坐在森林中一溪流旁的大石頭上,天空下著雨,雨打在溪水濺起水花;這時時間靜止了,濺起的水花凝住了,有如一顆水球漂浮在空中。
          下午釋迦牟尼佛親自法降,自身在禪坐,連結至上午時間暫停漂浮在空中水球之影像,一顆水球化成三顆小水球,又再三顆小水球結合成一顆水球,這時候的時間繼續流轉,這一顆水球落入溪流中。
不動明王釋:
一、你已經感同身受造成人極度不舒服。郝修子的業就是殺業與剝皮,透過你的法觀、法意,你的所見是對的。
二、水花凝住,有如一顆水球漂浮在空中。這就是層次空間,你已經看到了層次空間。對於六道眾生來講,時間是公平的,時間巨輪不斷在輪轉。人都是被時間輪轉所束縛,只有超越這一個層次,凝神、凝定、凝住。你已經進入另外一個層次空間,定住了。
三、人的空間最多到三D,但是實際空間有十一D,就是十方在加地府,而地府不僅是一D,明王僅是用一個次元空間來表示。一方以釋迦牟尼佛的中央法界來說,裡面又有一堆佛佛的世界,這一個空間又無限延伸,但還是屬於中方,東方、西方、南方、北方都是如此。雖然看起來像是一個微塵沙粒,其實裡面有世界。唸觀無量壽經的寶樹觀,一朵花裡會再開更多的花,會一直開一直開。同樣的道理要懂得收回。佛是千百億化身,佛能化,也要收,要收放自如。所以,你現在看到就是看到那世界,常人看不到你現在看得到,代表已經不是人眼、俗眼所見,已經開始進入天眼與慧眼,你已經有智慧眼了。一般說靈眼,修行者都說是智慧眼,一定要修到慧眼,在法進去變成法眼,法眼再上去變成佛眼。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