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425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78場財增福開進寶祈求法會之應感

1100425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78場財增福開進寶祈求法會之應感

 法會開始時,見到甲冑行銷公司金屋的屋頂站了一隻公雞,而且這一隻公雞會叼地上起古錢放到金屋裡。
         誦唸黃財神咒,法觀到淑芬師姐穿著樸素古代服裝,肩膀用扁擔擔著兩水桶,走到河邊去提水,生活非常辛苦。觀看駿成科技公司,是有河流流過該公司;但,河道中有許多石頭擋著水流,其中一塊石頭是沈師姐化成的。
         誦唸紅財神咒,擺在淑芬師姐旁的蔥蒜站立起來,表示她對公司的治理是非常精算。而謝師兄旁的蔥蒜,是站立坐在其後面宜靜師姐前面。觀想到欣蓉師姐,第三十七世出生於富貴人家中,全身穿著白色古代服裝,頭披著白紗,氣很虛弱,臉色看起來非常蒼白。
         誦唸文殊菩薩心咒,觀想到所有求解人法行所坐的位置,變成一個洞一個洞,所有求解人均坐在洞內,全身被泥土包覆著,只露出頭部,就像蓮蓬內的蓮子一樣。
         誦唸咕嚕咕咧佛母心咒,見到自身呈現出佛母拉弓射箭的姿勢,以甲冑行銷公司的金屋為靶,將黃金箭射向該靶。再將駿成科技公司當成靶,要將黃金箭射向該靶,該靶卻離我越來越遠,用盡力氣拉滿弓,還是無法射到駿成科技公司的靶。接著見到沈師姐的心是黑色的,於是將佛母的箭射向她的心。     
         誦唸齊天大聖爺的聖號,發現燿聰師兄旁的蔥蒜立起來,變成一支支的紅甘蔗。
         4/19在法行法輪聖王法時,見到一望無際的黃土平原上有一鐵路,子惟師姐獨自一人雙手捧著神龕,孤獨走在鐵路碎石子上。誦唸多寶天王咒時,觀想子惟師姐,再接續四月十九的畫面。這時神龕上出現的四顆橘子,堆疊在一紅色的盤子裡,而且出現了一個香爐,香爐裏插了一支從上及中間點燃的香。
          在不動明王用黃財神爺令牌加持我時,見到一金黃色的八卦圖案,及紅色線條的太極圖案,兩者合在一起,太極圖案位於八卦圖案的中心點。
不動明王釋:
子惟師姐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的,修行就是要如此。雙頭香從上及中間燃燒,意謂進法意才會快。神龕沒有神像,就是要修到空,不用再捧神像,自己就是神。而橘子表示吉利。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