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1100411恭誦金剛般若波羅密經之法觀疑義請示

法行師盧顯禎1100411恭誦金剛般若波羅密經之法觀疑義請示


一、4/7於法行法輪聖王法時,見到自身拿起不動明王智慧劍,從天靈蓋插入自己體內。此時,道生法師出現了,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並且出現一行文字「一切唯是空,飄渺虛無」。
二、之前在禪定法觀時,僅會出現影像而無聲音。在3月28法行觀音自性音法,先聽到水流動的聲音,接著在出一條溪流,水在石頭中流動的影像。想請示不動明王在,禪定法觀中,聲音與影像是否會同步出現?又或者是先有影像在有聲音,或先有聲音在有影像?其聲音影像同步或出現的先後順序不同,在修行禪定中是否有不同之解讀。
三、今天誦經敲嚮法鐘時,觀想到鐘聲傳入耳道進入靈室,聲音卻是聲聲振盪著靈元;靈元有時跑到釋迦摩尼佛手中,有時變大或化成一我屁股下的坐墊。我把靈元當成靶,將箭射在它身上,靈元會有生氣的表情。請示不動明王,靈元是否有生命、表情、或變大、縮小呢?
四、誦唸孔雀佛母心咒,要觀想將心咒貼在身體上,卻看見自己將孔雀羽毛貼在身上。
五、在身、心、靈合一,觀想到身體是一個大圓,心是一個中圓,靈元是一個小圓,三個圓以同心圓堆疊在一起。由左右耳所吸入之鐘聲交叉成一個十字符號,此十字符號則出現在同心圓的圓心中。
不動明王釋:
一、劍從天靈蓋往下插入身體,就是破;把一切放在腦中不好的貪、嗿、痴、疑、慢通通破掉。因此,道生法師在鼓勵,就是要我們把所有的法當成沒有法。
二、聲音、影像那一個會先到或同時到,這是不一定的,沒有先後順序,不要去預設立場。
三、靈元就是你的自性靈。靈元就好像是一個身體,可以放無限量大與縮小成恆河沙那一個粒子,要修到這樣,然後成佛才可以千百億化身。靈元會說話、會有表情,這都會有的,可以自己去溝通,但不要過度。至於靈元跑到屁股下變成一坐墊,是靈元會隨而遇;就好像在禪修寺共修,心情會比較平穩。靈元會隨著修行、法意、法境、法地會有所改變,有時變大、有時變小,都沒有關係;唸中壇元帥降魔真經靈的感受,與唸虛真天子經靈的感受是不一樣。
四、貼經咒變成貼孔雀的羽毛,有時法觀一下也不錯。不動明王會比較希望各位在練習法意時候,做一就是一,做二就是二,唸真言咒時就是真言咒的變現,唸降魔咒就是降魔咒的變現,不要唸降魔咒又有財神咒,降魔咒時又順便觀想財神爺賜錢給他,要懂得去拿捏不要跳躍,才不會偏頗。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