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110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74場真法除筋骨病苦悔懺渡引聖法會應感

1100110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74場真法除筋骨病苦悔懺渡引聖法會應感

     法會中觀想到一副棺材,前後分別用麻繩綁著,有四個人前後各二位站著,各拿一根圓棍穿過麻繩扛起棺材,而淑惠師姐躺在棺材內,她的臉色看起來是紅潤的。接著,觀想到自己拿著一枝大毛筆,在佛行殿地上寫了一很大的「佛」字,自身便躺在「佛」字上;而身體不見了,與「佛」字合而為一,只剩下一顆心在「佛」字上跳動 。
         誦唸地藏王菩薩超渡心咒,四個解業人分別坐在地底凹洞處打坐,地面上正中央有一朵大蓮花,空中出現了觀世音菩薩,將甘露水撒在蓮花裡,在由蓮花流向四方解業人的凹洞內。而段師兄面前出現一隻大蜥蜴,正在吃著腐肉。
         誦唸往生神咒,解業人面前各有一株白色的香水百合,百合花把整個求解人都包覆住,白色的花吸附著求解人病痛變成黑色,這些黑障後來傳到地底。
         誦唸文殊菩薩超渡咒,禪修寺後面空地長滿了一株株巨大香水百合,每一朵百合花化成一口口的法鐘,每一株香水百合上都掛滿了法鐘。
          誦唸蓋天古佛無量渡人昭明翊漢大天尊聖號,自己的心仍停在佛行殿中的「佛」字上,自身業體心臟位置出現一個洞;心吸著由釋迦摩尼佛所放出的法光,接著這顆心出現在釋迦牟尼佛面前供桌上,再來又出現在釋迦牟尼佛手掌中;後來這顆心又回到佛行殿的地上。此時,出現一隻公雞啄了我的心,正在納悶這公雞怎麼把我的心吃了,接著這隻公雞變成一隻鳳凰在天上飛。誦唸藥師佛解冤咒,這隻鳳凰停在佛行殿的「佛」字上,變回了一顆心。
         誦唸普光菩薩解百生冤結神咒,見到一隻孔雀把地上的心叼回到我身上,後來該孔雀便一直蹲坐在我身旁。
          誦唸法輪聖王菩薩真言咒,自身在一四方形石頭通道內,該通道位於水裏,通道兩旁是一格格的窗戶,窗戶外有魚在游來游去。
         誦唸火神大天尊聖號,走出通道,通道外剛剛那隻孔雀等著我,便坐上孔雀在水底飛翔。在一深不見底的海溝,有一棟石頭宮殿蓋在崖上,宮殿四周非常明亮。進到宮殿裡,出現一群長得非常清秀的少年。這時海龍王出現了,打開珠寶箱,裡面滿滿的有如玻璃珠大小的小珍珠,原本要取來送給今天參與法會修眾一人一顆珍珠,後來不確定參與法會人數,便沒有取走珍珠。最後,海龍王送我一顆血紅色的大珊瑚。
不動明王釋疑:珊瑚是七寶之一,雖然你沒有拿珍珠,海龍王就自然送你。淑惠尊者躺在棺材裡,表示重新起造、日出光明、死而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