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27 修子林欣蓉參與「清淨覺心靈性洗滌匯凝法會」應感分享

1091227 修子林欣蓉參與「清淨覺心靈性洗滌匯凝法會」應感分享

12/26(六)晚上小共修,明王帶引誦唸阿彌陀佛心咒回向靈性法會所佈的陰圓陽和法陣,修子坐在法會位置面向法陣,法觀見到一把圓鍬插進乾燥的土裡,乾硬的土塊逐漸分崩碎裂。

12/27(日)法會開始前明王先恭請六識法主如來,我閉眼靜心看見遠方有一座青翠的山,山上拉著一條纜繩,我抬頭望著山頭與天空交界,突然阿彌陀佛就出現在空中,我向阿彌陀佛禮敬,內心無比激動,忍不住淚流滿面。之後引經師開始法報解業人資料,法觀看見阿彌陀佛立於佛行殿法陣中間,胸腹位置發出耀眼的白光。

誦唸第一次火界咒時,我特別關注自己身體病痛處,觀想36童子菩薩以大火直燒病灶,想到前兩週右眼角膜受傷應該也是有業障,就盯著右眼以直火燒,之後看見一個半圓形黑洞,洞口有一扇白色小門半開掩,我推開門走進黑洞,引火界咒的光當照明,沿著洞裡狹窄又彎曲的通道向下走,看見前方有兩個圓形亮亮的出口,猛然發現我居然從自己的鼻孔走出來了。

法會前一天我的右後肩背和腰椎莫名疼痛,引經師帶引誦唸除蓋障菩薩心咒,以法意八方輪替除障時,輪到我後背方位要除障剝除土塊,全身開始發麻,靈體激烈晃動,隨著身上土塊一片片剝落,突然看到自己的後腰椎上方插了一根比手掌還大的黑色八角鉚釘,釘子插很深,我使勁將大鉚釘從脊椎骨拔出。
22:14 林欣蓉 法意依序由東→南→西→北方除障,輪到北方時,我將身上土塊剝落,靈識起身站立,看見自己全身穿著淨白的衣褲,胸前別著一朵紅花。接著繼續再剝除東北→東南→西南→西北方蓋障,轉到西北方除蓋障時,全身土塊已全部清除乾淨,感覺像脫了一層膜變成全新的自己,我看見自己全身白站在半空中,後背有一對白色蝴蝶翅膀,整個人一直往上飄,之後上升到一片全白明亮之境,後來聽到引經師帶引要誦念地母聖號,才下來返回佛行殿。

誦念真陽大天尊聖號由靈門心門灌入無極真水時,我全身灌滿無極真水整個人膨脹鼓起來,為了清洗後背業力,我將體內的無極真水由後背毛孔用力擠出,結果從後背噴出一堆密密麻麻的黑針。

最後法會收尾再次誦念火界咒,我看見一排枝仔冰大概有4-5支,冰棒外層包裝紙有亮亮的裝飾,冰棍上繫著紅色蝴蝶結緞帶,看起來非常精緻漂亮。我拿起第一支冰棒拆掉包裝開始吃,第一支是白色冰棒,吃了之後感覺靈力增強,發現這是好東西,我就又陸續吃了第2支和第3支冰棒,因為擔心自己太貪心不好,最後留了1-2支冰棒,沒有全部吃完。吃了冰棒後加上火界咒燒,發現自己全身變剛強,靈力大增!

明王開解:冰是要拚的意思,冰棒是佛所賜,有吃到了非常好,可惜沒有將四支全部吃完。
法會排法陣助益將有形化無形,無形化有形,跟純唸經法會深度大不同。修子後背病業因法意解開,讓自性靈得以拔除病灶大鉚釘還排出黑色毒針,自己消解病苦業,自己法觀所見為憑,大大讚嘆佛法意的殊聖威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