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林子惟法煉-不動明王點滴法應雷祖塑身法法應釋義分享

法行師林子惟法煉-不動明王點滴法應雷祖塑身法法應釋義分享

109/11/28小共修時法煉《不動明王點滴法應雷祖塑身法》,法行最後一個咒音火界咒當燒除肥胖處後,因自身前1-2天筋骨緊繃不舒服,所以就想全身燒一燒除障,當全身發火時,就覺得和過去的火焰感受不同,無法形容,隨後自己得靈性又應四方轉了一圈,自身如燭火蕊心一樣的燒著,並觀看到盤坐的自身為黑體隨火焰燒著,肥胖質不見了,體態婀娜,但越來越瘦成皮包骨,最後成一具白色骷骨,不久後又慢慢如倒帶回來。

【不動明王開示】人由地水火風四大假合而成,氣息為風、血肉為水火、最後入地剩一堆白骨合於塵土,需了明所有外相美醜貧富皆因三世四世甚至七世因緣果報及本世努力增減而來,修行者觀所見要能參悟《金剛經》言莫著人相、壽者相,須刻刻行功立德,償還業報,累增內果,如所見之相肥胖有屬貪食及業報所現,依法行法功償還消解。且靈入法意,示現前者為學法,以所開之法所演行,後段為靈主入法修所示現,以四大假體至空無,將所有丟棄只剩一身枯骨,此即為修行的境界,無我相、人相、壽者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