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20法行師林欣蓉參與「財增福開進寶祈求法會」應感分享

1091220法行師林欣蓉參與「財增福開進寶祈求法會」應感分享

  法會一開始誦唸黃財神咒,法觀先見到一些花樣圖騰,之後看到一間古時候大戶人家的房間,房間內有木雕桌椅和床,環顧四周不見人影。我心想出去走走看看,一下子自己就走在大街上,走著逛著突然看到某個攤位插了一個鈴鼓,我順手拿起鈴鼓,兩手高舉用掌心開始搓轉鈴鼓,並配合引經師的帶引,在大街上邊轉鈴鼓邊誦唸紅財神咒,鈴鼓聲吸引了一些人圍觀。

法觀切換,見到一個白色數字5積木立起來,我在數字背後看著反向的5,另外還有一些數字積木散落在地上。之後看到一黑色畫面,中心處有個橢圓白色小孔,我盯著遠遠的白色小洞就想衝過去,一直向前跑穿過深長的黑幕,最後鑽進白光洞,進入後看見一片白茫茫,像濃霧籠罩般看不見任何景物,我正想著是否要唸火界咒讓霧散開,念頭剛起,白霧就散掉了,眼前出現一座山,山的左側鑲入好幾包紅色三角立體包豆乾,仔細一看,這些豆乾正是我供在佛前,準備參加12/27「清淨覺心靈性洗滌匯凝法會」用的豆乾啊,豆乾一包包像卡在山壁裡似的,由下而上疊拼成山的左側輪廓,山的其他部份則是灰色的岩石。
22:54 林欣蓉 誦唸無垢淨無量德超所有王如來聖號時,水進佛行殿,見到有一些小魚游來游去,後來水官大帝和真陽大天尊再進水,魚就不見了,整個佛行殿都是淨透的水,所有修眾都泡在水中。
誦唸文殊菩薩智慧心咒時,護禮官在我靈門蓋文殊菩薩方印,我的靈開始揮舞雙手,之後見到一金色佛母像,接著引經師就帶引誦唸咕嚕咕咧佛母心咒,猜想所見應是咕嚕咕咧佛母。
法會中間,陳家天上聖母五媽祖為修子加持,打通後背脊椎痛點,打的時候非常痛,疏通後感覺全身通體舒暢,神清氣爽,非常感恩陳家五媽祖。五媽祖與修子的靈用天語對談一陣子,唯一說的一句中文是「錢夠用就好(tears of laughter)(tears of laughter)(tears of laughter)」,其實修子參加財福法會並非要求大富大貴,是希望多點財金能多行財佈施,多幫自己與家人解業,畢竟累世所欠早晚得還,有能力就希望多還一些啊!

明王開解:轉鈴鼓一來是鼓舞的意思,也是在化解困苦。這次看到的圖騰是好的,代表好運將至。看到數字5,為什麼是五方佛、五路財神、五方明王,五是基本,從中東南西北,代表返轉,是好事。
靈性法會特別法開吃7天豆乾,象徵要勇敢承擔。豆乾選乾硬的,就是要修子咬牙突破。硬食象徵孤單、孤獨,不必沾醬料,不必攀緣。
無極真水是無極天的聖水不是給眾生洗的,求財進寶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水,沒有水法,財水就開不起來。財增福開進寶法會,看起來好像是在求進財,其實也是在消解財的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