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20~修子盧仲萍叁加第171場 財增福開進寶祈求法會 法觀分享

1091220~修子盧仲萍叁加第171場 財增福開進寶祈求法會 法觀分享

法會一開始就觀見一片幽靜山谷中下起黃金雨 。
誦唸紅財神咒時,原本接紅寶石的左手出現紅屍塊,嚇的我趕快唸火界咒要燒它,想想應該唸慈救咒給它,後來它也轉化成一大塊紅寶石。
誦唸"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時,有"人"過來幫我貼金箔在全身。
誦唸"下元三品解厄水官洞陰大帝"時左手心熱起來,感覺有一團東西在左手亮亮的。
誦唸南無真陽大天尊聖號時 ,身體像洗衣機在旋轉,聖水沖洗全身,有不適之處都觀想用聖水洗淨。
誦唸南無大智文殊菩薩心咒 時,頭頂蓋了無形的蓋章。比護理官蓋印早了一點時間。
誦唸白 財神咒時,左邊出現一位白鬍子像是土地公幫我撈元寶。
誦唸南無法輪聖王 菩薩轉法輪時,元寶從法盤中冒出,我正在想要撿嗎?沒有袋子啊!剛剛那位白鬍子的神尊又出現並給我一個袋子,還幫我撿元寶,我也跟祂說我幫你轉
法輪,兩者轉的很合樂。
誦唸不動明王心咒時,我的身體變成像一軸心旋轉吸金入體內。

明王開解:紅色屍塊是過去食供養的部份,還好妳知道要去化解。
白鬍子那位是白財神爺,以後食用白牛奶,奶酪都可以先供養白財神爺,白色珍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