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13法行師林欣蓉參與「真法除筋骨病苦悔懺渡引聖法會」應感分享

1091213法行師林欣蓉參與「真法除筋骨病苦悔懺渡引聖法會」應感分享


今日修子擔任法會引經師,在誦唸往生神咒時,法觀望見解業人蔡師姐頭綁白布帶,身穿全白素服跪坐著,解業人段師兄身穿古代樸實的布衫,還有一把斧頭,看起來像是一名樵夫。在蔡師姐和段師兄座位中間站著一位穿盔甲裝的戰士。
誦唸文殊菩薩超渡咒時,我的靈意識來到解業人呂家慶面前,小修子呂家慶一見到我就張大嘴巴要我看舌頭,仔細一看他的舌頭接近舌根中間釘了一顆銀色圓珠,舌頭因為被釘住變得不靈活,無法隨意動,我就幫他把圓珠釘拔除。
誦唸普光菩薩解百生冤結神咒時,護禮官開始以法斧、關刀砍解業人病痛處,我閉著眼全身毛骨悚然一直起雞皮疙瘩,耳朵聽到哀嚎聲此起彼落,眼前見到一片陰暗黑白如屠殺煉獄般的景象,地上到處是殘肢斷臂血肉分離,非常可怕。
誦唸不動明王心咒時,見解業人盧芊妤出現一朵粉紅色的大蓮花。

明王開解:蔡師姐全身著白衣如服喪,表示送終之意,確實12/12晚上小共修已預先法行將解業人剖肉擠血再加慈救咒層層補,以最好的來償還冤欠並渡引冤欠。穿盔甲裝的戰士是今日護法的童子菩薩。呂家慶舌頭被釘的罪業,因法意示現得以化解。盧芊妤法行解業後,開出一朵蓮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