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06修子林欣蓉參與共修誦經與練地母法分享

1091206修子林欣蓉參與共修誦經與練地母法分享

共修一開始恭誦地母聖號,觀想全身没入地底,在地底下誦唸佛說眼明經時,法觀見到一個金屬圓盤鋸齒刀,鋸齒非常尖銳鋒利,我仔細看著心想如果碰到一定會流血,後來鋸齒刀又特寫靠近,我趕緊誦唸雷公咒將它轟掉。
誦經結束後明王帶引行地母法由地底往上升,我聽從明王帶引一層一層上升衝過欲界、色界、無色界天,到無色界天時突然見到一名婀娜多姿的女子,我心想不能被干擾,趕緊誦唸慈救咒繼續往上升,卻又再見到一名漂亮女子,我心想明明是到無色界天了,應該看不到任何形體才是啊,難不成是我往下掉了,趕緊誦唸慈救咒給她,用力的再繼續向上升。

明王開解:法觀所見女子是天人,三界內每一層都有天人,天人來看來接近是好事,讓她來看來學習沒關係,打個招呼,結個善緣。
地底下看到的鋸齒圓盤是一種預警示現,好在有法意抵抗,透過誦經功德以及法行功德將其打退,算是未卜先知先除障,否則代表修子的眼睛或身體可能會被鋸齒所傷,這就是用法行法意除障。

修子於昨日12/7晚上摘除硬式隱形眼鏡後右眼即狂流淚不舒服,今天一早右眼痛到無法睜開,眼科檢查發現右眼角膜有一個傷口,心想周日共修明王開解的事真的應驗了,怪自己當日法觀盯著鋸齒盤看太久又太近,應該早點反應用雷公咒轟掉才是。
今天整個上午右眼隱隱抽痛到睜不開,就一直誦唸佛說眼明經回向右眼,後來發現還是很痛,看過眼科後就開始行明王點滴法加藥師佛藥劑,觀想藥師灌頂真言像敷藥一樣塗到角膜傷口,讓傷口修復,中午進公司上班原本只能靠左眼微瞇看路,到下午3-4點右眼就逐漸不痛,下班時已可以完全睜開了。
法觀修行自己驗證未來事真的很神奇,好在有法行功德,大事化小,萬分感恩~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