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禪定法觀應感疑義

法行師盧顯禎禪定法觀應感疑義

      在禪定法觀時,見到自身靈門,出現一顆不知什麼材質白色楕圓形的物體,有如紅、綠豆般大小,而自己覺得它很重要,是整個靈體核心。
不動明王釋疑:
         這是你的靈丹,你已經看到核果了,也就是看到你的靈性體本元,它將來還會放大,也可以包覆,就好像一個蛹與一個繭,那一個就是你的靈丹。在武俠故事裡,惡魔要將你的功力吸走,就是要吸走那一顆,那一顆又稱靈元。那些吃靈元的妖魔鬼怪,就是在吃這個東西。沒有身體枷鎖,靈體是可以放大縮小。譬如,妖魔鬼怪要吃你的時候,靈性體變大,就沒辦法吃下;靈性體也可以變小,有如紅、綠豆般,等妖魔鬼怪吃下去時,你可以從肚臍跑出來。
          因此,自己靈性體修持,絕對不要被身體軀殼所綁。你已經看到自己的靈元,靈元會在變化、成長,也會固化,石頭、榔頭也敲不破它;而且,它會像齊天大聖爺一樣72變。你已經修到那個核心,將來它還會有很多種顔色,未來繼續修持身體滙結時,那就是舍利子。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