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尊者葉錦粉火光法煉的法觀錄實

法尊者葉錦粉火光法煉的法觀錄實

1090503法尊者火光法煉的法觀錄實:
在今日所行禪觀法煉--火光之法中明旺燈與大悟燈的佈陣,不是一般人肉眼看到的這樣,是很莊嚴的,還有兩條流水,主要是要幫忙諸修眾練法,另外還有看到三個字,但很糢糊,看不清是什麼字;修眾幫忙不動明王禪修寺,諸佛菩薩也會盡力幫忙大家,大家一起齊心向前行,另外地震前,看到一個很大的鼎(台語發音,大炒鍋)中間有一個太陽,從地面而起,想說這個太陽應該會爆發出來,會不會是地震要來,結果地震真的來了,搖了很大一下。
還有今天的火光應該是不動明王火界咒的◆火◆,我以前也沒有看過火界咒的火是長什麼樣子,今天一看,真的是毫光閃閃,很莊嚴的火,與一般的火不一樣。
補充今天還有看到一隻貓頭鷹,有雙手張開那樣大隻,然後現出牠背後的尾巴,像孔雀開屏一樣是孔雀的羽毛,然後飛走。
不動明王言,今天的火光之法目的是讓修眾可以有所進步,修眾除了消業外,也可以藉由火光之法去消性靈之障,今天的法是依火神大天尊的法為主,其實是不動明王的火界咒,今天從頭到尾沒有唸火界咒,但阿粉尊者卻看到了,真是厲害。從今年庚子年開始,以後明旺燈與大悟燈的燈首,都於寺慶後的下一周日,舉行火光之法,八支燈對應八個方位,來消性靈之障。還有尊者所見的貓頭鷹有孔雀的尾巴,剛好對應到近期要請孔雀佛母的佛像,馬上被尊者看到了,真的是火眼金睛,實在厲害。
●補註感恩實事:
1.葉錦粉尊者係高雄市鹽埕區無極龍鳳宮金母娘娘的乩身,也是無機龍鳳宮的宮主。
2.九年前無極龍鳳宮金母娘娘娘飛昇至天庭查帳,發現有一家高雄湖內不動明王宮帳目非常清楚報呈,面積雖小的不得了,但未來會成就成一個非常大的道場。
3.查覺不動明王宮諸佛菩薩眾多,且行法非常嚴格絕不散漫,特前來護法及令其乩身也護法如常。
4.如今不動明王禪修寺已建立,並再邁進第三大階段,蓋護城圍牆、蓋禪修中心(閉關中心)、男眾寮房、女眾寮房。誠實感恩龍鳳宮金母娘娘及尊者葉錦粉的竭力戮力護持,每週日都從高雄市鹽埕區趕到高雄市湖內區共修、護法、護持,特別感恩!
5.常常共修日葉錦粉尊者都會煮好吃的美食來供養佛菩薩,並分享給所有修子當午餐,尤其是每年寺慶大活動都是葉錦粉掌勺,她是一位素食烹飪大廚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