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11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68場清淨覺心靈性洗滌匯凝法會之應感

1091011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68場清淨覺心靈性洗滌匯凝法會之應感

            法會剛開始,觀想到碧美師姐是一位古代女子,從穿著打扮是一位貧窮人,背著一個小嬰兒,另外帶著兩位小孩到溪邊洗衣服。這時,天空出現一位古人,穿著黑色長袍綉有金龍的中年男子,從天上丟下一把如意。接著,觀看到一位白髮、白鬍子仙翁,全身穿著白袍,自身以跪呈之姿,雙手之手掌朝上,此一仙翁便將拐杖放在我手掌上。
         在恭請阿彌陀佛法主,法行咒音有如燈放光,照進解業人之天靈蓋,見到白光有如一波波的海浪,波峰的法光正好一波波照在解業人的天靈蓋上。見到淑惠師姊以打坐的姿勢漂浮在空中,其後腰插著一把劍,整個後腰是黑色的。
         誦唸快版阿彌陀佛聖號,見到一片綠色草原及一顆大樹,樹前有一非常清澈的水池,佛陀坐在樹下為修眾中講經,而靜芬師姐正在爬樹。
         誦唸除蓋障菩薩心咒,法行解業人身上乾裂的土塊,依序脫落掉入解業人身旁八方蓮花裡。北方時,觀看到雅琴師姐身旁出現一條鯉魚;西南方時,淑芬師姐旁出現一朵黑色帶刺玫瑰。
          誦唸地母聖號時,觀想到梁師姊過去世是一位修行道姑,全身穿著藍色道袍。
不動明王釋疑:
         法觀所見與眾修子有連結的,碧美師姐就很明白,在解業部分,因果業功德解。雖然有些連結是壞的,沒關係,就盡量去轉、去消解。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