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06法行師盧顯禎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之應感

1090906法行師盧顯禎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之應感

   恭誦完地藏菩薩本願經後,在禪定時,見到一位自稱唐高祖,要送我一把劍,劍柄與劍鞘是黑色的,劍鞘上刻著金龍。
   不動明王釋:
        你這法觀所見為普通。何謂普通?唐高祖是一位開朝皇帝,也是一個武將出生,當然功與過都有,雖然他在歷史上有留名,但也是殺戮滿身。不但如此,他也是非常敢、殺氣騰騰之人。如果以唐朝來看,現在算一算大概有好幾千年。這是一個因緣,過去跟他有因緣,他要是賜你劍,好在你沒有收,是好事。畢竟刀、劍,這些大概都屬於殺戮;若接了,第一、又跟當時的緣分結在一起,這已經時空穿越。第二、會讓你的心性更加暴戾,會比較有殺氣。其實這樣比較不好,修行要比較溫和。
          要把12因緣去除在。不同境界、層次空間裡,就會開始與心性滙結,也就是過去世有些好或不好的因緣會在滙接。所以無漏盡,過去沒做好親自道歉,過去欠的親自來彌補;但是,若不好自己也不要收;他的層次空間還留在當時,不要再有12因緣與他糾結。唐高祖算不是佛菩薩,他也有香火、也有佈施、也有神祉,算是比較有爭議性。因此,會拉因緣來擴增,由於過去世與他有緣,難免會找你。
         無明.行.識.名色.六入.觸.受.愛.取.有.生.老死。佛為什麼告訴我們要施而不要只有受。這個受布施給你,我不求;但,受布施者他是要報恩。所以,我們去幫助弱勢的、渡引眾生的,我們只施而不受;但是,有很多人認為受幫助是應該的,被有錢人、慈悲人的幫助是應該的。聖佛之教,只有施而不受,有能力只付出,但自己不受;自己付出不是為了功德而做,只施不求回饋,這就是為什麼要廣行陰騭,沒人看見時才做。
         因此,此法觀說明:笫一、你等級已提升到那個層級,唐高祖李淵才會送物來結緣。第二、要送我那個劍的刀鞘刻有金龍,表示聖物極品,而我不收,將來到佛國世界也不是要守天門,修行是為渡引諸眾走應該走的路,並且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