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第167埸財増福開進寳祈求法會之應感

法行師盧顯禎第167埸財増福開進寳祈求法會之應感

     在法會前一天觀想到燿聰師兄穿著濟公的黑色補丁道袍,頭戴濟公帽,手拿扇子,而宜靜師姐跪在他的面前。接著觀想到欣蓉師姐一邊禪坐一邊流著眼淚。
         誦唸黃財神咒,觀想到過去世的宜靜師姐,是一個會偷斤減兩的賣菜人;美惠師姐過去世,是一位管理錢的掌櫃,卻把收到的錢放入自己口袋裡。燿聰師兄是一位員外,對待僕人非常刻薄、吝嗇。這時,見到黃財神爺從天空降下一塊金黃色的布,蓋在所有解業人的頭上。
          誦唸黃財神咒,觀想到淑芬師姐的懺罪金上坐著一位冤親債主,是一位中年婦女,穿著藍色古代衣服,神情非常哀怨。
         誦唸水官大帝聖號,觀想到一位頭戴帽子,留著黑色鬍子,穿著紅色道袍的神尊,揮著手中白色扶塵,從天空灑下一滴滴的法水。
         誦唸南無真陽大天尊聖號,剛所見淑芬師姐的冤親債主,站在引經台前,一直用天語在對我講話。
         誦唸齊天大聖爺的聖號,大聖爺心繋各位解業人,請祂的子弟兵,到會場中幫解業人撈金子。而剛所見淑芬師姐的冤親債主,這時也到會場中幫她撈金子。
         誦唸多寶天王咒,見到法會場西邊插著一支紅布寫著黃字的法旗。
          誦唸白財神咒,觀想到致賢師兄面前,出現一組辦公桌椅,抽屜裡面是空的,沒有放任何物品,而辦公椅只有三隻腳。
          誦唸龜王大天尊聖號,觀想到宜靜師姐坐在龜王大天尊上,懷穎小師兄拉著龜王大天尊的腳,家慶小師兄拉著龜王大天尊的尾巴。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