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23法行師盧顯禎第165場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之應感

1090823法行師盧顯禎第165場文殊智慧玄靈淨洗聖法會之應感

        在法會前兩天,見到兩位童子,一位是全身黑色手持黑色毛筆,另一位童子膚色是肉色的手拿白色毛筆。在法會前一天見到自身手拿關聖帝君的關刀,朝解業人的頭頂往下砍,解業人頭部裂成兩半。
         法會開始前,見到魁星老祖坐在桌前,用祂的毛筆沾水,從空中一滴一滴灑下來。在引經師唸到維摩詰經的經名,見到道生法師一下子坐在我的旁邊,一下子坐在我的頭頂上;接著見到道生法師坐在一群修眾前講經。
         誦唸文殊智慧心咒時,見到從天空掉下來一朵朵蓮花在消業人的頭頂上。子惟師姐頭上頂著竹籃在接蓮花。致賢師兄手拿著一把倒立打開的黑傘,放在頭頂上接連花。
          誦唸不動明王慈救咒,見到自身四周圍全是黑色的煙霧,這些黑障包覆自身時,見自身雙頰消瘦,且靈力會耗損。這時身邊有一把弓箭,在箭頭口誦不動明王火界咒,變成一隻火箭,拉弓將箭往外射出,箭所飛經黑障之處,馬上被燒除;但,黑障卻馬上填補、密合。在用不動明王智慧劍,口誦火界咒變成一把火劍,砍像是黑障之處,黑障馬上被火劍所劃破,卻相同的黑障又馬上填補、密合。口誦不動明王降魔咒,鋪成一張黑網,將網網住黑障在用火界咒燒除,而黑障是煙、霧形成的,飄渺虛無,無法網住。此時,觀想自身背後冒出三昧真火,此黑障由於受到火的燒除阻隔,才無法包覆自身。這時,想到可以法行金剛法坐,遁入地下受地龍與地母的庇護,才脫離此黑障之侵害。
不動明王釋:
         遇到黑障不動明王智慧劍、卷索都用不到,火界咒是唯一破除黑障或氣。遇到黑障有以下幾個方法可以用:
1、先保護自己。先不動、靜持,立足二足尊或盤坐,背後冒出三昧真火,障就無法靠近吸附你的慧光。
2、可以請法鐘如來把你罩進去,來隔絕、阻絕。因此,才會請各位在禮敬諸佛要拜法鐘如來。
3、沈入地下。常跟地龍及地母相應,遁入地下,由祂們來保護你。
4、把自己變成一個火體,幻化成不動明王開始旋轉,左擺、右擺、前趨、後轉。還是一樣用火界咒,但是這個火不斷燒除,把那個區間清除。
5、最後如果還是不行,就溜。觀想皈依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或往地龍溜,保全自身最重要。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