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恭誦紫微玉樞寶經之應感

法行師盧顯禎恭誦紫微玉樞寶經之應感

     在不動明王要修子們打開自身天靈蓋,吸五方佛中央大日如來白色法光,見一道白光從天靈蓋往天空發射出去。吸雷祖的雷音時,見自身坐在山頂一巨石上禪定,起先旁邊坐了一隻猴子及一株白色蓮花,白色蓮花左半部有一花瓣是枯萎的,接著越來越多的猴子出現了,也同樣的坐在巨石上。這時,齊天大聖也出現了,用祂的金箍棒往我脖子左頸椎第五、六節長骨刺位置用力敲打下去。
         緊接著,雷主發出打雷聲,此雷聲就像白色氣旋,從我的右耳進、左耳出,貫穿我的兩耳。在雷祖的閃電電擊自身心臟,在自身心臟東方部位,見到很多縫衣針插在心臟上。當閃電電擊北方心臟位置,則見到一棵大樹的細根穿入心臟內。此刻,見到不動明王靈子拿起雷祖的大印,蓋在我心臟位置上,則鑽入心臟北方位置之細根全部斷開。頓時之間,讓我覺得心不在受到束縛,整個心豁然開朗,不在拘泥於一些瑣碎之事項。在此,讚嘆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大天尊及齊天大聖的慈悲與神威顯赫。